你說我表現出來的跟我內心不一樣,你說這不是真正的我

我把你說的話反覆思考...

是嗎?你怎麼能說這不是真正的我?也許,兩種都是我

我的情緒表達也許不是很明顯,可是我卻不討厭自己這樣的表達方式

所以你怎麼可以說這不是我?不管是習慣,或者是故意ㄍ一ㄥ住

我真的不討厭這樣的自己,難道,你討厭嗎?

你問我這樣不累嗎?如果我說,表現出你說的那樣子,我才真的是累呢?

你說我不容易信任另一半,其實一開始我都是相信的

除非他讓我感覺到不對勁,不然我不會去懷疑

我想你是在說我不信任你吧!但是,你總是給我希望,卻又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我為什麼還要抱有期望?至少我不用去期待,失落感就不會那麼重了

你們總是認為要當一個『正常人』,那為什麼又要對我這個『不正常』的人感到好奇?

為什麼總是喜歡叫我去改變?是要改變成你們喜歡的樣子?還是要改變成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當這成為了對立的時候,你們就認為我固執,但是你們可有想過我快不快樂?

你們總希望我去適應你們,但是有沒有人真的想過要適應我?


*amai*偷心小惡魔‧漆亮愛心露趾跟鞋*白 KAZANA ViVi女孩~交叉繫踝漆皮厚底高跟鞋 黑 D+AF 任選兩雙美鞋1480超值限量組合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