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狗狗最近怪怪的?還是我想太多了?

最近聊天比較沒以前有趣,又感覺他似乎想問我什麼

但就是不?其他的事情,總是繞著工作的事情打轉

其實他也不用對我那麼好啦!我都有點快承受不起了

其實他很細心,也知道我的個性,所以對我好的方式很迂迴

但我看得出來,只是他總有理由說服我

只是對我太好我會怕耶,怕我給不起他什麼

記得以前我跟他說過,叫他不要對我太好

他說如果交往會對我更好,我跟他說其實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他說交往會更疼我,我還跟他說最好不要,因為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了

只要懂得互相尊重,其實我就覺得很好了

大概一個人習慣了,不會想去依賴誰,因為我有點依賴他了

自己都會感覺怕怕的

 

今天跟小如談到她的事情,就是她跟她老公的問題

不過我已經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了,因為那個問題只有看她自己如何看待

如果各持不同的觀點,我這旁觀者也只能聽聽囉!

不過我告訴她「所以妳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結婚了吧!就連小孩都不想生了」

「現在連小孩都不想生了喔?」

「對啊!感覺一個人比較自由」因為以前我只想要小孩,不想要結婚

如果不會老的話,我還真想一輩子談戀愛就好,就算可能會一直重複失戀的戲碼

也好過一輩子面對一個男人,還可能會劈腿的男人

我要表達的其實是,我不怎麼相信男人了

戀愛可以是個遊戲,但是婚姻卻不能兒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