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老師
幫我解決了改名字的事
其實改名字的事在我心裡懸念已久
只是一直都沒有動力去實現他
再三詳談之後才決定由老師幫我改名

也許是因為老師說的都還蠻準的吧
所以這一次小王子也是由老師命名的
沒想到之後 家中還有其他人也一起改了名
讓我有些訝異

民俗風水這種事就是這樣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話雖如此 我心中還是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自小家中就沒有這個觀念 突然之間
一切全都變了 有一點不能適應吧

可是 就像ro說的 一切都是大家自願的
也是大家都有這樣的需求所以才都會接受老師的建議
要不然這樣的事也不會發生
如果一切都是好的改變 那何不把它當成是一種機緣呢??
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