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因為前總統女婿而聲名大噪
聞名以久之後 今日終於有機會到訪三井囉~~
套餐的部分一共有三個價位
第一貴的是啥我已經沒有印象
倒是第二貴季節套餐是2200 最基本的上方美饌是1600
入座後找來配膳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兩者最主要的差別在於螃蟹
季節套餐是用的是活的松葉蟹 點兩客就送一整隻唷
上方美饌用的是冷凍的鱈場蟹
三井貼心的地方在於雖然是用套餐的方式讓客人點菜
但配膳師會根據客人的喜好來配菜
像我不吃魚類的生魚片 但是除了魚以外的甜蝦啊 海膽啊 花枝啊 都很愛
一般在外面的日本料理就會跟客人說不可以換
可是三井就可以幫客人搭配
也就是說 每個人就算是點一樣的套餐 但因為個人的偏好 餐的內容會有所不同
這是我給三井加分的地方唷!!
先來看看前菜 應該是加了哇殺比的泡菜 我嘴拙 吃不出特別的味道
只是很想叫配膳師來一盤臭豆腐~我個人感覺真的是沒啥特別

期待的前菜來了 這一道是大家都說好吃的海膽山藥絲 我也覺得很好吃

這個是請配膳師推薦的清酒 喝起來有點甜 是很好入口的一支酒

這個是JULIA的生魚片 由於我不吃生魚 滋味不得而知 但看她心滿意足的表情 想必是好吃極啦

我的不要生魚的生魚片 爛相機拍不出有三個生干貝 還有生花枝 跟兩隻牡丹蝦
值得一提的是花枝生魚片 不像一般外面的軟爛 倒是有軟中帶Q的口感
牡丹蝦更是甜得不得了 我連蝦頭的黃都吃光光 JULIA直呼我太厲害啦

這是明蝦沙拉 我個人十分驚豔的一道

我討厭吃生菜是出了名的 但是這裡的生菜卻意外的好吃
連配菜玉米都好甜喔 不過右下角的鮪魚我還是不敢吃 在JULIA的慫恿下吃了一口 還是沒辦法接受生魚的口感
醬汁也是甜酸甜酸的 很不錯的一道沙拉 沒有明蝦我也會愛的

烤馬頭魚 配膳師問要馬頭還是要午仔魚 再笨的也要選馬頭魚啊 肉質又細緻又Q 鹽烤更美味
不過 只有半隻就算ㄌ 還只有半邊 唉 只能說這是昂貴的餐廳啊!!

這是海鮮火鍋 山茼蒿我很愛 有清湯跟味噌兩種選擇 我們選了清湯 很好喝 也很解酒ㄋ!!

鹽烤鱈場蟹 配上銀杏 我愛吃銀杏 還熱到燙手我就已經下肚啦
鱈場蟹雖然是冷凍的 但是非常非常甜 怎麼覺得我在北海道吃的還沒有這麼甜啊?

為了不吃牛肉的我上的酥炸軟殼蟹 這一道我就感覺普普了
軟殼蟹我還是喜歡放在義大利麵裡吃耶 真是怪癖

烤北寄貝 底層鋪了起司牛奶一樣的東西 很好吃 入口即化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我念念不忘網路上說的油鮪魚馬糞海膽鮭魚卵蓋飯
硬是點了一個來嚐鮮 七百塊耶 不過我還是叫啦 哈哈

海膽跟鮭魚卵很棒 但是鮪魚太多讓我這個不吃生魚的人反胃
早知道叫海膽握壽司跟鮭魚卵握壽司不就得了
因為我的浪費錢再多罰三杯 哈哈
應該會有很多人罵我浪費吧 下次一定會改進


因為相談甚歡叫來下酒的玉子燒 一盤一百二十元大洋 滋味也是普通
不過不會太甜 也沒有太重的酒味 還可以接受囉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好好吃唷 水果也很甜唷

紅豆紫米 JULIA的甜點 我討厭紅豆更討厭紫米
但是大家都說好吃ㄋ


酒足飯飽之後 帶著三分醉意回家
喝到微醺的感覺真棒
三井果真是名不虛傳
下個月或下下個月 應該要再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