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一直是一個懶散的人
工作上不認真不打緊
生活上也沒有活得比別人更出色
為什麼我能這樣茍且偷生而又自得其樂
這都要感謝在工作上遇到的貴人,還有在生活上包容我的家人。
進公司到現在,幾次風波都能有驚無險的安然渡過,都虧了長官及同事的愛護。
生活上,姐妹們是我很重要的精神依靠。雖然我們是在工作上認識的,但是對我而言,她們是值得我用心交往的朋友和學習的榜樣。
不論是否南北分隔或是遠渡重洋,我們依然關心著彼此生活,快樂時一同分享,失意時互相打氣。
而ro就更不用說。這幾年來經歷的大小事情,讓我們瞭解更深,也逐漸找出相處的模式。
想到這些,就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應該可以用更寬廣、更柔性的角度去看事情。
新的一年來到,期許自己可以有所長進,用心性打敗慣性。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