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問姐姐是什麼時候的飛機,但她怎麼樣都不肯透露,因為她不喜歡那樣的場面。我也知道不管我們送到哪裡她終究是要走,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想要去送機。姐在office的最後一天,被我在她的本子上看到訂位代號。冰雪聰明如我,用了一點小技巧就把她的時間給確認無誤,不過姐姐一向以精明能幹著稱,睜眼說瞎話的本事更是無人能比,眼見對手如此強勁,我一定要更加小心。所以一直到出發前我都再打電話給航空公司確認,也用訂位代號上網查詢,姐說前一天見面,她看我賊溜溜的眼就已經知道瞞不過我啦~~我可是超級007呢!一下班趕著跟julia去拿車,幸好也沒啥塞車,到了二航廈後去個化妝室,再回到華航4B櫃臺,就已經看到姐姐了!一開始氣氛還蠻輕鬆的,除了NONO姐很不爭氣的哭了以外~我還都笑得出來喔

姐姐跟JULIA還可以搞笑,渾然不知再來要水淹桃園國際機場了!
再來是姐姐的姐妹淘~四大金釵~(不過SEX AND THE CITY也是四個女生耶~)

姐姐的好朋友們也很難過,畢竟她們是從高中到現在的姐妹情誼,感情當然要更深厚的很多!

看得出來我跟姐姐都是素顏,而且都有兩個大眼袋,這個時候也還沒有哭,不過奇怪的是越接近登機時間,就越容易鼻酸,素顏照真的很恐怖,連眼線都沒畫的我,底妝也一天都沒有補,應該可以算是素顏吧~~為了姐姐,我不惜把素顏照大公開!犧牲好大~~以後加拿大優秀華裔青年看不上我怎麼辦?
三美圖,JULIA今天的妝也很淡,我跟姐姐站在旁邊頓時變成了兩個黃臉婆~~

OFFICE同事送機團~沒告訴很多人,來的都是姐姐在辦公室的至交,這時已經有人泣不成聲了

這是JULIA的小毛巾,給姐姐擦眼淚剛好,姐一直覺得這條毛巾很可愛呢


拍完這一張後,RO說要來機場接我,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搭車回來。姐姐握著我的手,叫我跟阿RO要好好的,不可以再這麼任性了,我已經很幸福了,要乖,要聽話。聽完這些,我就抱著姐姐大哭了,姐姐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在私下,提點我最多的還是我的個性,即便她現在要遠渡重洋了,對於我的叮嚀還是跟阿RO有關係!想到這裡我就不由得又心酸大哭了起來,一直到阿RO接到我,上車之後一路哭到濱江街才停下來!沒有想到會哭得這麼慘,醜態一定都被姐'S弟的相機給拍了下來,真是糟糕~~這樣加拿大優秀華裔青年還會喜歡我嗎?(嘻嘻!)

姐姐,大家都很捨不得妳,所以會不管怎樣排除萬難都要到機場送機,這是大家的一番心意。妳在那個台灣時間減三小時日夜顛倒的地方(我已經背起來了),要耕耘妳的幸福;我們在台灣也會同樣的為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生活很辛苦,人生也難免面對很多無奈,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更能體會相聚的可貴,珍惜擁有的每一刻,妳說對嗎?離別是重逢的開始,飛機才剛起飛一個小時,猜想妳是在看書還是在看卡片?不要偷哭喔~~我們都好愛好愛妳~~真的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