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1 是我老板JENNIFER姐姐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因為她即將要到CANADA展開她的另一段人生。

還記得當我知道北調的單位是163後,我222的老板就跟我說:JENNIFER是個俠女,快人快語、有話直說,跟妳應該合得來。等到了新單位後,發現果真如此。個性衝動的我也給姐姐惹了不少麻煩,有些雜音說她偏心,但我認為是有些人沒能體認到她的用心。
姐姐因為家庭的因素,不得不離開我們去完成她的幸福,我們除了不捨,但也只能祝福,就像姐姐說的,女人一旦結了婚,就勢必一定要為家庭付出才是最真實的,只有老公跟小孩都健康快樂,她也才能幸福,更何況她有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公跟一雙很棒的兒女呢!當然更應該好好珍惜。跟姐姐在一起兩年多,學最多的不是公事上的技巧,而是對生活的態度。姐姐常說人要知足要惜福(就是叫我不要再抱怨東抱怨西啦!我跟別人比起來已經很好了!這句話最常用在我跟阿RO吵架時),包括面對名牌包的誘惑時,姐姐也會適時的點醒我,告訴我什麼才是我現在應該要追求的人生目標而不是那些名牌包(姐姐在講時我最常回的是那是因為妳已經有一整櫃啦所以妳當然會說不需要之類的話來忤逆她),姐姐說的我當下不一定都能全盤接受,但是回家仔細想一想後我都會按照姐姐的話作。
我永遠都忘不了我跟阿RO吵得很厲害的那一個八月,RO帶我到公司樓下,姐姐把水果拿給我,然後抱著我跟我說沒事沒事,妳們要幸福啊!姐姐的眼眶都紅了,聲音都哽咽了!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姐姐就像我在台北的媽媽一樣~


姐姐跟JULIA的合照。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發生在我還沒回163的時候!JULIA跟姐姐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感情,這一點或許可以讓JULIA交一篇報告讓我為她代PO在我的BLOG裡頭!



八月,我的老板JENNIFER就要離開台灣了
姐姐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很幸福,所以希望妳們也能體會到跟我一樣的幸福!
每每聽到這一句話,每一個人心中都各有感觸!
的確,在每個人的心中,幸福都有不一樣的形狀、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氣味,不需要別人的肯定,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肯定的幸福,那麼就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幸福!
姐姐,我們會在地球的這一端祝福妳,存夠機票錢我們會去看妳,而這中間妳代買的任務是少不了的,我們要一直為各自的幸福努力下去喔!

飆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