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曆年前 小姑摔傷後 總覺得事情變得好多
以為簡單的事情 突然間 一點也不簡單了

這陣子小姑住在家裡復健 公婆輪流來家裡照顧
雖然說 公婆也算是自己的家人
但是某種精神上的壓力一直存在
進進出出 總是有些許的不自在

公婆人都不錯 但是有些時候會覺得他們過度擔心
譬如說我工作怎麼樣啦~我總是花很多時間解釋
但是老人家就是有他自己的看法 我就很想說 你就不要管啦~
不然就是買房子 老人家看我們這一輩 永遠像是在看小孩子
所以就是擔心我們衝動 擔心我們被騙 擔心永遠擔心不完
我就很想大喊 我們沒這樣笨啦~
吃飯 只要我不小心在中午時間出現 
沒買我的 就又會很抱歉 充滿歉意的跟我說沒有我的
我也只是笑笑 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我真的是突然出現)
我也沒想說要跟著他們吃或是留下來吃之類的
但是每天都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現在遇到中午 我就想要閃離屋子 可是外面冷死了 哭哭~

最煩悶的還是保險事情
我覺得這部份我還是閃遠一點
被亂槍打到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我只想說 我一點也不貪圖不屬於我的部份
但是這話 我不知道如何讓長輩聽進去

就這樣 這一兩週 雖然我也沒幫到什麼忙
更別說累到什麼 因為我也不需要作什麼
但是精神上的壓力 似乎一天一天的累積
就算只有晚上回來 我還是覺得會有壓力
只祈禱小姑的傷趕緊治療好
讓生活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