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拖著又累又病的身體 放進了這一片DVD
期待它可以讓我短暫的脫離現實
至少也要讓我忘掉前一天的阿波卡獵逃吧~

故事大綱其實跟日劇『大和拜金女』頗有雷同之處,
都是忠厚老實的男生,愛上長得漂亮卻拜金的女生後所發生的事
很喜歡奧黛莉朵杜的可愛和靈動
這也是我租這片子的另一個原因
看到後來發現男主角某幾個角度看起來很像我的偶像NICOLAS CAGE 也許是因為他的大眼睛還有不笑的表情吧


我喜歡女主角光明正大說自己就是愛錢 就是要過上流高檔的生活那種坦誠的感覺
知道自己要什麼而立下目標努力去追求 並沒有什麼不對
就跟有些人志願是要當醫生 當總統一樣
在這個年代裡 有太多自命清高的人了


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買名牌 用名牌吧
特別是當你一開始用了名牌之後 就會像女主角一樣 沒辦法過一般人的生活 甚至是害怕過一般人的生活
我支持有能力的人要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但是女主角在片中說了一句話
她說她其實並不愛吃魚子醬 只是因為上流社會的人都愛吃
所以她勉強自己吃 因為有那麼多有錢人愛吃 那一定是好吃的~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心酸
現實生活中 應該也有很多類似的事吧??


即使女主角一心想要追求的是高檔的生活
但終究還是敵不過內心真正想愛的衝動
男女主角最後還是不顧一切的在一起了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 這樣的組合或許難以善終
BUT SO WHAT??
這是一部電影 帶你暫時脫離現實生活
就是因為這樣 才是一種娛樂 不是嗎??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 整部電影把女主角的好身材與好氣質表露無遺
法國片一貫的步調是緩慢 但在表現在這部電影上是一種優雅
法國南部的陽光跟風景都好美
看來夢想旅遊地要再把法南加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