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中獎囉!1315447264.jpg

 

雖然是小獎,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哈哈

 

今天有收到燦坤提貨券了,只是我還想不出來我能買什麼?

 

原來參加一些小活動這麼好玩,不像無x那樣活動少,系統爛

 

果然痞客會帶來好運,開心

************************

 

今天去上班,被店長唸

 

因為我臨時說不能去台中的那件事情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以後也不想去

 

但是有點難說出口,因為有些人想去不能去

 

而我是能去不想去,唉~想到去完回來要簽一年〝賣身契〞

 

我就很不願意,會做就會做,不做逼著我也做的不開心

 

就像簽結婚證書一樣,我可以過結婚的生活,但就是不喜歡有一張合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