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晚上打電話給我,他又在外面閒晃了

本來問我要不要出去,但是星期日我很少出門,因為不想讓我媽唸

 

他說阿金跑去問他,我為什麼不接阿德的電話

我告訴阿?說「因為我不喜歡跟阿德講話」

也告訴他阿德傳簡訊給我的事情

阿?「你們吼~第一次見面就這樣」

「我哪知道呀!才第一次見面是對我了解多少?」

阿?「好啦!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啦!」「奇怪我一直都對妳說要不要讓我追,妳怎麼都不會不理我」

「因為我知道你在喇低賽,我看得出來好嗎」

阿?「哈哈,事實我是在喇低賽」

 

阿?說他老爸又去找他訓話了,當然又是因為他跟他老婆離婚的問題

阿?說他一直不回家就是因為不想看到他老婆

「兩個人都沒感情了,講沒幾句話就吵起來,我怎麼可能回去」阿?說

「但你爸用死威脅你不准離婚啊!」

「就是這樣啊!唉~」

「所以你才會不想回去吧!」

「因為我看到她就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所以不想回去」

他說這句話我很能理解,因為我也常常這樣,大概我們真的都不是適合結婚的人

上次他老婆跟他說「離婚小孩歸我,你一個月給我兩萬的贍養費」

阿?跟她說「為什麼不小孩歸我,妳給我兩萬的贍養費?」

阿?說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結婚,因為他騙別人說他沒結婚

然後阿?反問那些人「那你們為什麼要結婚?」

阿?「他們沒有一個回答我的問題」

「哈哈,我也常問別人這個問題,男生會回答的不是因為對方有了(阿?當初就是),就是說交往久了,但總覺得口氣都很委屈」

阿?「那女生呢?」

「哈哈,比較有聯絡的剩下一個,她是很羨慕我單身」

阿?「可憐喔!都沒女生朋友,不過結婚的人好像都羨慕單身的」

「我知道我不適合結婚,所以我不想結」

因為我明白我會是那種硬著頭皮負責任的,不是有一天我看對方不爽,就是有一天對方像阿?一樣

不管發生哪一種,我都會想離婚,但離婚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也許我們都很不安定吧!與其跟著別人的模式去走,還不如不要去殘害別人,或是讓別人有機會殘害我們

這樣說有點消極啦!但是結婚真的是一場賭注,如果沒有把握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