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很久沒聯絡的阿順在FACE網路上聊天

他問我有沒有跟阿雄聯絡

「偶爾吧!他想到會打給我」

「他又生第二個了」

「這麼快喔!」奇怪,是一年生一個喔?

「他們還是沒結婚喔?」我問

「對啊!好像是對方父母不喜歡他」

「唉~他的女友的父母怎麼老是不喜歡他,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

「阿支,好像是他沒固定的工作吧!」

「他不是有在工作嗎?」

我印象中他工作沒間斷過呀!只是可能會換而已

他是一個只要能賺很多錢的工作,什麼都會去做,就連在市場賣雞他都做過(真的很像雞販)

當然是不會為非作歹啦!(如果討債不算的話,哈哈)

不過以前跟他出去,他真的滿腦子都在想著如何賺錢

連跟他吃個四海遊龍或過個收費站,他都有辦法天馬行空的想..真服了他

我又說「沒有長輩緣,今害」

「嗯,選妳就不會了,哈哈」

「不要,我跟他不合,跟他講話我會氣死」

反正我認為他們兩個好好的就好了,結不結婚無所謂啦!

現在他都自己包工程做了,我想生活是過的去的

不然以前聽阿雄說他每個月支出(欠債)就要六萬

他真的很會賺錢,一個月賺個十幾萬沒問題

以前真的失心瘋喜歡過他,哈哈,每個人都想湊合我跟他

跟他坐在一起都會讓別人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就算是那種第一次見面或是客戶之類的,都會以為我們在交往

其實..也許..可能..曾經算是(阿雄這麼認為,我卻一直不承認)

到現在我都懷疑難道我跟他很有夫妻臉嗎?

後來進去他當時的公司工作,我就真的沒再喜歡他了

應該說要進去前我就不喜歡他了,不然我也不會選擇跟他同一家公司

像SIMON以前也叫我去他們公司工作,但我就是不願意

因為我沒辦法跟自己還喜歡著的前男友一起工作,那種感覺很奇怪

 

阿雄為什麼會讓對方父母不喜歡,我到現在都很不解?

他有什麼不好嗎?長得也不差,又會賺錢...有車、有房

到底哪裡不好呀?也許是因為他只要一講話會讓人感覺輕浮吧!

但實際上還好吧!就是有點自大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