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1

什麼事都沒發生

 


98/09/02

 

狗狗說他的粉色自動雨傘開花了,我叫他再買一把

他居然還是堅持要買粉色或紫色,有紫色更好

我問他「我想買乳牛紋的雨傘,幫我看看有沒有」

他說「誰那麼變態呀!」

「我」= =+

拿乳牛紋雨傘哪會比一個大男生拿粉色或紫色雨傘還變態呀!

上次跟他去逛清華時,他老大就給我拿出一把粉紅色的雨傘要遮陽(也是陽傘)

我看一看說「還是不要撐好了,晒一下又不會怎樣」

其實我這句話是雙關語,我是真的覺得晒一下沒差,雖然我知道他很怕晒黑

另一點是因為那雨傘是粉紅色的,如果他撐起來,哇~~好娘喔!!!

 

哇~勁爆啊!SIMON居然加我FACEBOOK......

昨天才在找他的名字的說,但是找不到,本來想說他沒玩那個是正常的

今天居然收到邀請,要不要這麼巧合啊!!

更蠢的是我,我有他的 mail,我怎麼沒用帳號找= =

果然被阿順說對了,我不是瘋是蠢


98/09/03

今天收到台啤寄來的T shirt,我以為一件白色一件黑色,結果是一件粉色一件黑色

難道當初我看錯了?兩件尺寸不一樣,粉色是S的,黑色是M的,本來還想說把粉紅色給狗狗

但是我想就算是M的他也不適合,因為粉色那件太花俏了,不過依他的變態個性應該也難講

男生穿粉紅色是不錯,但那件太粉紅,圖案又太彩色了

不~~一定是故意的,怎麼兩件尺寸不同咧,所以還是死心了,我還是穿不適合我的粉色吧!

 


98/09/04

 

一開始我不想進去facebook裡面玩,因為我看它介面很像msn的分享空間

雖然我後來知道有遊戲可以玩,但還是沒有讓我提起多大興趣,因為之前我就可以在迷你窩種田了

後來阿順邀請我進去玩之後,漸漸越來越多朋友加入,我才知道好玩的地方在哪裡

就是可以跟朋友互動,留言、聊天、問遊戲有關的問題,把本來很久沒交集的朋友又拉到一塊

而這就是facebook主要的目的吧!雖然互動不多,但是看朋友在遊戲裡的近況,有時也蠻好笑的

 


98/09/06

 

今天晚上不在家.....

 


98/09/08

 

前天狗狗下來,我們先去享溫馨唱歌..買三送一,憑學生證打九折

還連學生證都沒看,光說就有了耶,當然我們是不會說謊啦!

後來跑去英國領事館晃,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都要打烊了,之後就回旅館囉!

晚上兩個人都沒吃什麼,我回到旅館還吃了一碗泡麵...在旅館泡個澡(悶熱)

我實在不喜歡在室內泡澡,會呼吸困難...露天溫泉比較舒服..

 

隔天中午起床就去冒煙的喬吃午飯,本來要去金閣屋,但狗狗說不喜歡吃到飽的

但我又臨時想不起來有哪家日本料理是單點的,所以我就建議去冒煙的喬吃墨西哥菜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還是單點好一點,因為商業午餐普普而已...

從旅館出來的時候看到我手機上的簡訊,發覺前一天晚上前男友傳簡訊給我

約我去他家喝酒,反正我也不會去,反正我也隔天才看到,所以就算了...

之後本來要去柴山喝咖啡,結果星期一店休...又轉往小港機場囉!不過今天太熱實在受不了

晚上陪他去找兩個客戶,之後他陪我去看醫生

在那裡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像男生的女生,跟另一個男生在等看診...

等那女生站起來走進去,我跟狗狗說「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會有兩個男生來看婦產科」

「對啊!我剛剛也以為他們是在外面等人而已」

因為女生穿籃球裝短頭髮,又很高...不誤會也難,還好有看到一點點胸部

 


 

  98/09/09

最近在face加入很多好友,雖然很多我都不認識

但是有些人蠻好玩的是真的...

 

狗狗跟我說他喜歡我第一天穿的那套衣服

「瞎密?原來你喜歡網襪?」因為那天我穿一件牛仔短褲加網襪,和露背的上衣,和一雙9公分黑色高跟鞋

「不是啦!就算沒網襪也是比較喜歡」

「那我隔天穿那樣不好看嗎?像阿里巴巴?」其實我很喜歡那件褲子耶

「嗯,比較沒那麼好看」

會嗎?那種褲子現在很流行的說,雖然沒有飛鼠褲那麼垮,但也稍微有一點囉!配雙羅馬鞋多好看呀!

「你不是不喜歡我穿很露?」

「也習慣了,妳的衣服不都是那樣,都要掉不掉的」

「也對,正常的不太多,哈哈」

「妳隔天為什麼設鬧鐘?」

「起來化妝啊!」

「之前就沒有」

「因為之前穿的休閒所以懶得化妝,現在走時尚路線,哈哈」

雖然我是懶女人,但偶爾也不太懶啦!不過是看心情而已

 狗狗說我頭髮剪這樣比較好看,年輕很多

我本來以為男生都不喜歡這種髮型咧,不過本人比拍照好看..哈

 


 

98/09/10

二齒這兩天都有打給我,但是我的電話都沒響,等我發現的時候都過好幾個小時了

但我也沒有回他,純粹是因為懶...

 


98/09/12

 

最近幾天很少po電影觀賞心得,不是沒看電影,是沒有一部讓我想po的

前幾天把「禁慾」這部看完,這部片有點小燜...談論一個男人從年輕到老只想流連在不同女人身邊

很難安定下來,也覺得不適合自己,他害怕穩定....

但是他依然會愛上誰,只是責任對他來說負擔太大,他不想再陷入婚姻裡頭

其實這樣的故事在我身邊算是常見,或者說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兩個這種人

這個男人有點自私也有點自卑,他知道自己的年齡跟喜歡的女生相差太大

即使那女生愛他,他卻依然故我,就是不想讓一些問題發生

他覺得維持現有的關係才是正確的,殊不知一開始就不該去打擾那位女生

欺騙別人也同時在欺騙自己,因為他明明還愛著對方,卻刻意要遠離

 


 

98/09/13

不要設法綁住我,也不要挑戰我的感情

即使我真的很愧咎,但是我不能欺騙自己,甚至去欺騙你

對不起一再的拒絕你,但是我對你只能做到這樣

 

心情有點煩,我在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我以為這樣的關係已經很好了

沒想到你想要更近一步,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了,但我以為你可以釋懷

我無法對你有感覺,就像你無法對她有感覺一樣,你會明白的吧!

我甚至不確定我還能不能再愛上誰,現在的我還在準備

還沒有心思去談感情,目前只想把自己過好就好了

 


 

98/09/14

昨天沒睡好早上又早起,應該說又是被吵醒的

中午陪我媽去開刀,坐到都睡著囉!

傍晚回到家我又要等晚上的時間去市區看醫生

然後facebook也要忙一下,哈哈

晚上在等看診的時候

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女孩,大概3-4歲吧!還有奶奶陪著

那個小女孩跟她爸爸玩,結果玩到打她爸爸,很用力而且打臉、頭

媽媽坐在旁邊當沒看到,也沒制止,奶奶會出聲制止而已

爸爸也就任女兒打,我坐在他們斜右邊,眼睛都不正視他們

後來我一股無名火上來,很想衝過去朝那個小女孩的〝頭殼小巴下去〞

也很想罵那對夫妻,小孩子是這樣子寵的嗎?

但那也是人家的家務事,所以不干我的事情...寫出來只是發洩一下

 


 

98/09/15

最近在facebook上有一個香港人加我,然後就一直稱讚我

之後我就越來越對他的用詞反感,花言巧語一次就夠啦!不用一直說吧!

看他上面的好友幾乎都是正妹,我想他做朋友會挑人喔!

雖然他會一直傳信息給我,但也不會太煩啦!不過問的話好像沒啥重點就是了

也好過我另外一個朋友他的客戶了,他那個客戶我就真的很不想理他

我朋友也叫我不要理他就好,因為我朋友後來才知道他客戶有加我

要是遇到就問我在幹嘛?在玩什麼遊戲?每次都這樣問,煩捏-.-

上去不是玩遊戲還能做啥?難道對著電腦發呆喔!我要沒在玩我就下線啦!

不過有幾個在上面認識的也很好笑,有一個會一直教我玩...

因為有些遊戲是是英文介面,我看不懂得他會說(其實遇到這種情況我只會看圖)

那些英文版的遊戲是還不錯玩啦!就是因為我看不懂而已,還有常常給我自動登出

釣魚釣到一半就給我登出,連錢都賺不到...>"<

 


 

 98/09/17

吃藥吃到全身水腫,早上起來照鏡子的時候,發覺臉怪怪的

怎麼眼睛變小,內雙更嚴重些,好像拉過皮一樣

到了下午臉就好多了,但還是有些腫腫的,摸就摸的出來了

不過四肢更嚴重,就像我55公斤那時候一樣,害我都不太敢出門

醫生說止痛藥吃太久會引起水腫,所以這次就沒開止痛藥了

其實本來就不會痛,只是怪怪的而已

不過醫生說我這次藥吃完就不用再複診了,這真是好消息呀!


 98/09/18

這幾天好熱好熱好熱...............熱到受不了了


98/09/19

饒了我吧!我上face是玩玩而已,不是在談心的耶...

不要一直找我聊天啦!問問遊戲問題或是打招呼是ok

但不要一直聊一直聊,或者一直傳信息,問一些我私人問題是要幹嘛啦?

救環ㄟ= =

 

那個香港男問我有沒有男友,問我結婚了沒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沒男友,以後也不打算結婚,目前也沒心交男友..

他跟我說「不行這樣」

幹!我交不交男友,結不結婚關他屁事啊!也管太多了吧!


98/09/20

水腫好多了,果然是那顆藥的問題...

最近要開始戒煙囉!


98/09/21

今天到樓下倒垃圾,晚上6點天就暗了下來

秋天到了,緊接著就是冬天了

然而我心情也跟著沈悶下來,也許這就是我不喜歡秋天的原因


 

98/09/22

我上首頁?媽呀!我還真後知後覺...

我以為是電影專欄的首頁,因為痞客有時會留兩次訊息

而且剛上專欄沒想過會上首頁...是看到文章人氣一夜標到破百我才回頭看痞客的留言

然後再到首頁確定一下,oh~ya....真的耶~~好開心喔!!哈哈哈

 

最近過的生活真的很像家庭主婦一樣,想出去久一點都不行

為了幫我媽點藥水,也不能去找朋友開槓了

而且我相信這種日子至少要維持到10月底左右,或者更長些

因為我媽又要開另一眼了,所以我要繼續做我的宅女了 


98/09/24

阿勝昨天也加我的facebook,跟他在線上小聊一下

他說七月才剛從日本回來,農曆年後還要去九洲

我跟他說「要去也不通知,幫我帶點東西回來」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他從九洲帶什麼回來?總不能叫他帶一碗拉麵回來吧!

後來我叫他帶鯉魚旗迷你版的回來...哈哈

我說我去過一次日本後,就想住下來了..他說還蠻適合我的〝優遊四方〞〝到處遊玩〞

 

阿勝是我的某一位前男友,至今都還偶爾聯絡,不過現在他是有婦之夫了,呵,他兒子很可愛唷

以前有兩任男友都吃過他的醋,其實我早就對阿勝沒感覺了,但是我還是要跟他做朋友

所以那兩任男友都吃醋是很正常的,一個說「他跟我一樣都有個勝字」要這麼巧我有什麼辦法

一個說「他只跟我差一天生日」但你們不同年呀!雖然都是巨蟹座的

真的耶,我跟巨蟹座分手後都能當朋友耶,阿勝跟simon都是,why?

其實我對阿勝是愧咎,他對我真的很好啦!但是感覺不見了也沒辦法

simon是感覺還在,但是對他的感覺很難說明,也許是一種遺憾,反正我是豬頭...

 

阿勝和simon都比較了解我,他們知道我的個性,不過屬阿勝最了解

就像我最好的女性朋友也是巨蟹座的,我可能跟巨蟹座脫離不了關係喔!

而且跟他們在一起都比較安心的感覺...


98/09/25(今天日記有點長,又是有感而發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像很討厭別人問太多、關心太多

我不喜歡繞著一件事情打轉,尤其我已經不想回答了,就不愛再被追問

像之前看醫生的問題,狗狗就很愛問...我知道他是關心,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常常被問相同問題

抽煙跟喝酒的問題也是,像男友一樣的關心我,讓我有點反感(男友我都會反感了何況是朋友)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去學跳離話題這招式?以前會直接叫對方不要問,不然就是回答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現在都直接很快跳離話題,我發覺狗狗好像懂我的意思,因為他就不會再追問了,要不然他就是說他要去睡覺了,真是聰明~~

 

跟哥在msn聊到一個人跟兩個人的話題,哥說他想要有人陪

我跟他說「我不想再害人了,喜歡我的人很倒楣」

哥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需要很大的空間,不愛負責任,但是兩個人後又會逼自己負責,結果自己搞的不像自己」

自由的感覺實在不錯,雖然偶爾感到孤單,但是一想到兩人生活,又會讓我害怕

所謂負責不是像婚姻那樣,而是會要求自己也會想要求別人,覺得在一起就一定要有該做的事情

也許我總是以情人為重,他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還是我的世界

不知道是他不願意進入我的世界?還是我不希望他進入我的世界?

所以就是為什麼,我的男人都不了解我的朋友有哪些,相對的就不了解我的生活圈

現在很習慣跟人保持距離,不管對方是誰,一開始都會認為我好相處、很隨和..

但是認識深一點後會發現,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表現的就僅有那些,其他的我隱藏起來

朋友知道我交過幾個男友,但是真正看過的沒幾個,可能還不及一 半

其實我看得出來誰想進入我的世界,誰不想進入....這兩種人我就可以看出誰重視我多一點,誰重視他自己多一點

 

為什麼我跟阿勝還會繼續當朋友,他是我第一次同居的對象,地點還是台中,而我們兩個都不是台中人

他是一個洗衣服比我乾淨的人,而且是用手洗喔!因為當時我們沒買洗衣機

他是一個比我勤勞的人,也很體貼的人

應該說跟他去哪都好的人,一起看電影、卡通,還煮湯給我喝,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帶我去逛我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出國也是他帶我去的(雖然只是香港),第一個登機箱也是他送我的...只是他很多浪漫的性格不太適合我

他也是我媽第一個喜歡的人,曾經我真的認為嫁給他不錯,只是當時我不想結婚(他就是騙我說他得癌症那個= = ),第二個就是simon了

阿勝會讓我媽喜歡的原因就是他很會做人,而且他懂得怎麼說服我媽讓我做一些想做的事情(這也不是每個男友都敢做的事情)

而且我媽是很會去注意人家小舉動的人,像我穿鞋阿勝會幫我提包包,我媽就覺得他很體貼(是沒錯啦!)

 

我媽雖然見過simon一次而已,不過我媽說他也不錯,因為我出車禍simon馬上坐飛機下來

感覺很有心,其實他跟阿勝很像(除了勤勞這一點相反以外,哈哈)

我喜歡simon的善良,他外表總讓我感覺他是個無情無意的人,但後來我發現他真的很感性

我很喜歡跟他去看電影,因為我們喜歡看的類型差不多,看到感人的地方還可以一起哭

他不是男兒有淚不輕彈那種,他是想哭就哭的(他是會因為我寫的字條而噴淚的人),

而且他是唯一會跟我一樣專心看電影的,只是他的電話多了點,他不想接還是要接(因為當時事業的問題)

不過他會回來問我劇情演了什麼,他也是喜歡牽手的人,跟他牽手的印象特別深刻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別人發生嚴重車禍,也是我們第一個停下來查看的,他一直要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那次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通常遇到這種事情一般人都會在旁邊看,或只是打電話叫救護車

simon他是直接就跳下機車(誇張了點)很想要去扶那個人,但我叫他不要動那個人,因為那個人的頭直接撞地不能亂動

看著那個人的血越流越多、越拖越長,眼睛也慢慢閉下來,那種感覺真不好,那一天晚上上班我腦袋一直想著車禍的畫面

simon告訴我那個人可能....,我跟simon說「希望他熬的過去」,而且那個人很冤枉,撞上一台闖紅燈的汽車

 

能讓我感動的通常不是大事情,有些人的好我想不起來,是因為那些好我感受不深

有些讓我感動的事情不是因為對我,而是他對待別人的方式...

朋友會問我愛一個人是愛上他的什麼,我常常說是因為感覺

而會讓我去懷念的人,通常都是因為他做了一些事情讓我感動過

還有我感覺被保護著,我就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感覺.....曾經幸福過

以前以為感動就只是看一齣電影、一本書,因為它的劇情痛哭流淚才是感動

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情人之間也是有,只是我太後知後覺了

希望以後我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朋友再問我愛上他什麼的時候,我想我除了說感覺對了以外

我還可以說出他讓我感動的事情,但是我比較想知道,我有沒有做過什麼讓對方感動的事情?

我這麼無情無意、沒血沒淚,會讓人感動也難吧!好,我會反省我自己,加強自己的....m(_ _)m


98/09/26

我媽今天去台北看我三姨丈,我媽說如果再不去恐怕看不到最後一面了

聽我媽說三姨丈得了一個比癌還毒的病,就是那個病菌很毒啦!怕很難度過農曆年了

其實我知道三姨丈身體一直很不好, 常常就是聽說他住院

但我三姨丈人真的很好,除了長得慈眉善目以外,對人真的好的沒話說

當初我姨丈在高雄當兵,認識了我三姨,兩個人就這樣談起了戀愛

我三姨說要嫁給我姨丈,我外婆很反對,因為我外婆嫌我姨丈沒錢又是住台北

外婆不希望我三姨嫁的太遠,可是我三姨個性很執拗,還是打死不依我外婆的話

記得我三姨結婚那天我還梳了兩個包包,跟我姨丈那邊的一個小姊姊玩的很高興

那時候我雖然還很小,但是看到我三姨丈的時候,就直覺他是好人

 

剛開始我三姨也是跟姨丈住著租來的公寓,而且還是跟人家分租的

國中的時候我還去那邊住過,好像是在青年公園附近

那幾天我牙齒忽然痛起來,姨丈那幾天都帶我去看醫生

那時候還讓他的大女兒,也就是我表妹吃醋過咧

住在那裏的幾天,很早我都陪三姨去巷口賣涼麵跟甜不辣

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叫窮,我只知道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我也沒看過我三姨臉上有任何的憂鬱,除了上次要硬拉我進美安有顯現出她的不悅以外

姨丈的工作越來越有起色,也在汽車公司當上了處長,三姨手藝不錯,所以一直都是賣吃的為主

之後在信義區仁愛路附近也買了房子,後來我媽跟小阿姨也跟著投資另一棟房子

小阿姨也是高中畢業就到台北工作了,在那裡認識了我小姨丈,現在也結婚生了兩個小孩

這就是我媽為什麼希望我嫁給台北人了= =,媽!我也想呀!但是妳女兒我比較沒用,最愛的別人的了

希望我三姨丈的病可以出現轉機


98/09/28

好開心喔~~我又中獎了,中了兩本書,其中一本還是我崇拜的作家水瓶鯨魚的新書

連到網頁後又看到我另一個帳號,嗚~好感動喔!有拜拜有差...感謝關帝爺保佑T_T


98/09/30

最近幾天心情上上下下的,有點怪怪的

也不是不好,但有點情緒化,而且很久沒有這樣了

像是揪著一顆心,好像必須要去做一件事情...不過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時候明明肚子餓,卻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可能在房間的時候打算去煮粥

出了房間門又忽然沒那食慾,結果拿了幾片餅乾裹腹

買了麵回家發覺其實是想吃飯的..... 


98/10/01

又是那個低逃用無號碼打給我,接起來又給我掛斷...

還是打我新的號碼,七刀~~~,不會是女兒她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