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臉不斷冒痘痘,本來我以為又是熬夜的關係

可是當消了一顆又冒一顆,我開始覺得不對勁,而且都很大顆

向來我很少冒大痘痘,甚至一次冒這麼多大痘痘

而且毛細孔變大就算了,感覺裡面有黑黑的污垢或是粉刺

很久沒見的草莓鼻居然開始有了,鼻翼兩側也紅紅的(粉刺堆積)

我在想也許我身體出問題了,小如也說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因為從沒這樣過)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護膚霜的問題?畢竟那時候剛用不久

但是好幾天都不去用護膚霜,也沒見痘痘好轉

我心想「難道我要繼續醜下去嗎?」

有一天洗澡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會不會.....洗面乳的關係?

 

因為之前買了一瓶UNT的氨基酸潔顏霜還沒開啟

本來是打算把正在使用的旁X粉潤白皙洗面乳用完再換

而且都用了4/3了

但反正都快用完了,把UNT開啟也沒差啦!

當晚我就用UNT的來洗臉.....

哈,我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燈光問題,感覺毛細孔變乾淨了

因為我喜歡用氨基酸成分的東西,以前用過廣源良的也不錯

不過我也沒掉以輕心,就連續一直用UNT洗臉

將將,真的就是洗面乳的問題,因為用到現在一個禮拜了

痘痘開始消失並且好轉,毛細孔也沒粗大現象,草莓鼻也不見了

原來之前會冒痘痘就是清潔不當,所以有洗臉等於沒洗臉嘛!

而那瓶旁X的我就放在一邊不用了,不知道是不適合我?還是清潔力實在太差?

以前我用什麼洗面乳都可以,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還是網購,但這次真的讓我嚇到

原來真的有那種清潔力極差的洗面乳...

 

氨基酸的成份真的清潔力夠,又不乾澀,因為我是屬於混合型肌膚

夏天T字部位較油,冬天就偏乾了,可是氨基酸類的洗面乳真的一年四季都好用

分子細小、用量省,容易清除毛孔污垢、殘妝、粉刺,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容易過敏的人,要先在耳後做測試唷(其實什麼膚質都要測試啦!像我就不適合用含有Q10的東西)

所以清潔真的超級重要的啦!如果沒做好清潔,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沒用

20090108115254_33.jpg圖片取自UNT醫療美容網


 

 

Grace gift希臘女神系~鏤空細繩綁帶羅馬涼鞋 咖 【原廠藥局加護型】EVE舒摩兒 私密保養隨身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