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日本品牌,開始在台灣販售應該有幾年了吧!

第一次是使用它的保濕美容液and高保濕美容液,顧名思義就是保濕度的高低之分

不過高保濕美容液好像有凈白效果,雖然對我來說差別不大

這是一瓶抵很多瓶的保養美容液,省略LILICOCO的保養品,用這品就好了

白天不用洗面乳直接用這瓶,記得之後還是要上隔離

晚上才需要卸完妝後使用洗面皂之類的,然後再用這瓶

網址在下面,請看網站內的說明唷,因為我重點不是擺在這兩瓶

不過這兩瓶我試用的效果:(2-3年前了,我回想一下)

冬天不適合我,因為稍嫌不夠力,因為我皮膚冬天較乾(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只擦一瓶保養品實在怪怪的,但是對懶人來說很方便

膚質感覺很亮透,但是用了第二瓶之後,我發現對我來說又滋潤過頭了(我這什麼鬼肌膚呀?)

SO我沒買正品,哈哈~而且有點貴耶,不過一瓶抵很多瓶也是划算多了。

 

接下來我的重點在這裡,登!登!登!登!火山灰滋潤洗顏霜

先來張圖吧!(圖片取自官網)

image_001.jpg

正品長這樣,還有管狀的,自由選擇

同樣的我也是使用試用品啦!好像是他們公司寄來的試用通知吧!(有試用品就用囉!)

宣稱卸妝、按摩、洗顏。一品三用。這的確蠻適合我的

內容物看起來像可可粉的顏色(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對我來說用量也蠻省的,起泡容易而且綿細,有一點淡淡的香味,但我聞不出來有薰衣草的味道

很好沖洗唷,而且不緊繃,而且而且100G要950元(還是有點貴)

什麼膚質都適用,效果真的很不錯,這幾天也忽然感覺膚色變白,可是這幾天又剛換保養品,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瓶的效果?

但唯一只有這瓶有宣稱凈白效果,暫且就當是它吧!聽說可以預防黑色素排出,對斑點有調理紓緩效果(哇!我需要)

現在這個品牌也漸漸的有名囉!有興趣的可以連結網址過去參考看看唷。

http://www.rifu-rifu.com/a12.html

 


 

【蘋果星沙】率性洗鍊~卯釘打摺西裝短褲 (共二色) 【I’Miusa】Peace!開釦斑駁字坑條長T(共三色) 【花】迷戀香奈兒˙黑白邊針織開扣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