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毛的嘟嘟 (1).jpg 

好吧!我承認我笑了,我真的已經盡量忍住了唷!

今天以前你還是型男,今天以後.....咳...只是變成另一種型男

你那憂鬱的眼神讓我知道了,你受創了,記得,兇手不是我。

剃毛的嘟嘟 (2).jpg 

我知道狗也是有自尊心的,所以我沒有再笑了喔!

只是以前你總是不會躲鏡頭,今天你很明顯的迴避了

剃毛後 (3).jpg 

皮皮以前也剃過呀!難免都會有第一次嘛!不用這麼自卑啦!

我記得你一直很白目的,今天卻鬱鬱寡歡,一下子很陌生耶

不過我今天才發覺,原來你的尾巴是捲的

剃毛後 (4).jpg 

你看皮皮用很憐憫的眼神望著你,牠能體會的

如果你發現皮皮忽然不愛膩著你,那只是因為牠還不能適應

因為皮皮也是外貿協會的,我想過幾天就好了

皮皮-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