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家阿登登生日在星期六
從去年開始每一年都要安排個兩天一夜來慶生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有些小變動所以延期...
(賣個關子先!)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GoGo玩吧!!!



這裡目前是我們家最喜歡的游泳池
雖然離台北遠了點,不過在這裡可以很放鬆



怎樣放鬆呢?



反正就是很喜歡啦



狗登洗完澡後,我上廁所出來
狗登哥哥跟我說"他們送狗登一份餐點給牠當生日禮物耶!"
Wow!!!整個很感激




牛牛家要離開前還來和狗登說聲生日快樂



這份餐點很謝謝牛媽媽多使媽

((狗登哥哥一下說是牛媽送的,一下說是多使媽送的,搞糊塗了我...都很感謝喲))



狗登:『讓我舔乾淨啦!』



回到家後還有個蛋糕在等呢



晚上我們和朋友有個秘密小聚
很努力地趕在12點回家切蛋糕



4歲耶!
以後要一直開心、健康地陪在我們身邊哦!



晚上讓你等很久了
趕快幫你吹熄蠟燭準備切蛋糕



這一塊有你的名字
本來是要拿去河堤和狗友們一塊享用的
結果太晚回來,四分之一給你吃
其他的明天要拿去分狗狗們哦



別急別急~沒有人和你搶
不用整塊吞...



狗登:『可以再一塊嗎?去年我自己吃一個6吋的耶...』



乖~先別急著睡覺
刷個牙嘿~



咿~~~~~



啊~~~~~



好想要每天都過生日喲...


 


 




剩下的被我拿去切一切
要分給河堤狗狗們吃

這間是去年在米咕家介紹Puppy Dream
我訂8吋圓型的羊肉起司
果然如米咕家所說,料很實在又很香呢!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哦



這是要分給其他狗狗吃的哦
不用乖乖坐著等



有的狗狗今天沒有去蹓蹓
直接送到家
狗登只能看著Bobby吃



Bobby媽媽怎麼可能這麼狠
還是有餵狗登吃啦!



Happy 4th Birthday To My Gol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