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應景一下
我們今年又跑去熱鬧氣氛的信義商圈!
幫狗登拍一拍聖誕fu的照片

車停在公司後面巷子不用花停車費
也可以順便到小公園散一下步
每次上班時看到信義區的居民蹓狗
整個很悠閒
住不起‧體驗一下
還真是很悠閒!



第一站→Audi聖誕樹
奇怪?我上週還看到裡面有Audi TT的呀???
怎麼不見了???



狗小登只合作一下下



需要哥哥出馬壓壓牠



下一站→新光小景



助理向麻豆精神喊話中。。。



沒辦法單獨拍
助理只好再入鏡。。。


正在拍這一區時
巧遇"公主一家人"
小聊了一下
我居然忘記和公主家道謝我收到公主家的聖誕明信片了…
真的很失禮耶
公主家~謝謝!!!
我有收到明信片祝福哦!!!




咦?! 新光怎麼熄燈了?!?!?!
只剩下小景有微微的燈光

ㄎㄎㄎ‧‧‧
因為和三位路人聊天 聊了有1小時吧
不知不覺聊到新光打烊了
是在美國唸書的情侶 Joby & Michael 回台灣渡假
另一個是 Joby的表妹 Candy將 做地陪
Joby和Michael在美國有一隻2歲黃金小女生-Josephy
((以上名字不曉得有沒有拼對…))
他們很想念Josephy
一直摸摸狗登
聊聊台灣和美國狗狗的生活方式
Michael聽不懂中文
只在一旁摸摸狗登,看他好像都快要哭了
很想飛回美國抱抱他們的Josephy


最後他們怕牽不到停在101停車場的車子
不捨地向狗登說Bye Bye…
謝謝你們喜歡狗登喲



SWAROVSKI聖誕樹也熄燈了
暗摸摸一片。。。
助理繼續向麻豆精神喊話中
今天的裝飾品都還沒拿出來



登登登登~
裝飾品→維尼聖誕帽!
雖然糊了,可是我喜歡狗登的表情

23點了暗摸摸…回家吧



星期日再來



可是這天很倒楣
車才停好正要過馬路就下雨了
都是臭哥哥愛睡覺
不早一點起床帶我們來

我們躲在公司屋簷下隨便拍…
麻豆繼續不配合



遠方的SWAROVSKI聖誕樹。。。

((看得到狗登新狗牌嗎?紅紅的那個~
上個月才做的Channel Pet聖誕限量版))



狗登:我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繼續亂動中。。。



再派哥哥出馬壓壓牠
((哎…阿姐拍的都是糊…))



臭哥哥聖誕帽亂戴…
好醜哦!!!



不喜歡~~~~~~~~~



雨越下越大,哥哥去牽車
我們在原地等
阿姐自己拿手機拍



可能是專心找哥哥吧
狗登很配合哩~




可惜後面完全沒有背景搭配




網誌封面也換上聖誕照
祝大家2007‧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