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星期六下午會變天
取消了我們的游泳課
結果到晚上才開始下雨
星期天無論如何都要游一游!
不過這一篇和游泳沒什麼關係啦
離開愛狗回程時發現...






狗登在後座把牽繩咬斷了...


還有



牠扯掉自己的尾巴毛了!!!



在今天早上去狗登家時
發現地板上有一攤嘔吐物
有毛髮、疑似青菜的東西(奇怪了...從哪偷吃的都沒發現)、還有牆壁的屑屑
應該吐了一段時間
沾到沙發的地方都乾掉了
我默默清理掉後觀察一下牠的狀況
精力旺盛、活力百分百,早餐也都有吃完
想說,應該只是吐掉腸胃的不適吧
沒想那麼多照帶牠去游泳
Oh,對了,還有今天一整天一直有乾嘔的狀況
會一直想要咬東西,在家時咬桌巾
去愛狗的路上咬我的衣服,還咬狗登哥哥的頭髮...
結果回程時這兩個異常行為(咬牽繩、咬尾巴)嚇壞我們了!
我趕緊跳到後座去坐
家都還沒回就直接帶去看醫生

看診時醫生檢查檢查
說牠沒有精神不濟,也都還有食慾
可能只是把不應該留在腸胃裡的東西吐出來
關於異常行為,回家多觀察看看
醫生也有看狗登咬尾巴的地方
猜測可能是尾巴尾端有點黴菌感染導致牠會癢而去咬

大致上是這樣
回家就吃吃腸胃藥,多多觀察囉
希望尾巴毛趕快長出來!



狗登的短尾巴...



我很有食慾哦!晚餐吃光光!



依舊掉滿地



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誰又笑我尾巴...



不跟你們好了...

尾巴還露在外面...噗



不理你們了,我今天游泳很累,我要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