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 什麼鬼事情鬼問題特別的多
為了區區這樣一點死薪水 還是什麼都得要乖乖的做

公司某各GC HR Magager回來台灣
買了一台摩托的PDA手機 然後.....
不會設定Email 大大大秘書 就跑過來急著把我拉過去
我以為蝦咪歹計 看到那位高尚的Manager站在那邊
開心愉快的拿著他的新手機給我 要我幫他設定mail
我....直接回:『這個我不會ㄟ』
大大大秘書回我:『那你撥電話給馬修』
我實在很不想做這種事情 因為這對我或是馬修都不是責任

眼看著HR Manager開心的看著我(被餓狼盯著看得感覺真差)
我還是馬上撥電話給馬修 不過還好他在忙 我請他有空回我
稍微喘了一口氣 拿了手機說明書的影本 發呆著看著
馬修回電了 我有氣無力的告訴他這件事情
雖然馬修好心的給了建言 不過他也很不喜歡這種事情
因為IT Support是不能Support到這種地步
要是每一個人都買了阿里不答的手機 通通要我們設定
豈不是說忙到死了呢?為何不自己撥電話去問手機廠商呢?
甚至是公司的ITOPS網站上 也會有類似的設定文章
協助有需要用手機收信的使用者
但是 也不是說每各手機都能設定使用我們公司的mail system

我很清楚馬修講得東西
但是站在第一線 我只能笑 不能哭 不能怒
因為 我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