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不是新鮮事了
但是每次遇到還是覺得很難看

過年前就收到PBX要更換設備
預計年後第一天上班日的夜間更換
到時候公司的電話會斷線
這類的事情 原則上都需要公告給大家知道
以免有同事在夜間繼續工作開會得時候受到影響
所以年前 新加坡就開單子要求系統公告
而這事情 其實也跟我不相干
因為我是實驗室的 不管公司電話線路的
只是 這陣子PBX跟我的機器 都一樣放在機房端
就這樣 這是唯一的關聯

年後上班第一天 我發現系統沒有公告
於是我寫信問了新加坡是否需要公告 他們說已經申請公告
到了下午 仍然沒有收到公告消息 我就想應不應該再問
於是我走到總務那邊 問這件事情
總務小姐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一直說不知道
更扯的是 他就頭低低的看著螢幕 頭也不抬
可是 公司的電話總機 本來就他們負責的業務範圍啊

於是我就想說 算了 放著給他爛吧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
果然 隔天 就聽到電話不穩定的消息
就裝死吧.....
該負責關心的單位一點也不緊張了 我幹麼著急
只是 我很介意那個 頭低低 一直說不知道不知道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