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部落出包2

我剛才跑去天空部落想要下載備份檔案,作為Blog搬家用途,但好像出現了狀況,同上圖所示,會出現原始碼...Orz
可是到底是哪裏出現了問題呢?請看本站的報導

2009/06/26 天空部落出包紀錄

天空在我預定要進行搬家作業的前幾天出包了,原本搬家的日期是7/1日,但我為了要確認網頁是否運作正常同時要下載MT備份檔進行搬家前的準備資料
正當我準備瀏覽我的網頁首頁時,卻出現下載視窗,下載視窗如下圖所示。

天空部落出包1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因為我只想看我的Blog舊站是否運作正常,就按下了"取消"鍵
可是不對啊!當我再次按下連結時,又出現下載視窗且畫面沒有移到網站內部。

結果我不死心的按下取消鍵,回到天空首頁,手動輸入Blog網址,結果還是一樣出現下載畫面

我心想是不是因為我使用Firefox才會出現問題?
所以就開啟IE瀏覽器手動輸入舊站的Blog,瀏覽狀況一切正常

此時我想到了一點,要求下載的檔案是否可以透過IE開啟呢?
所以我透過Firefox將要求的檔案下載之後使用IE開啟檔案,出現以下畫面

天空部落出包2

出現了這些畫面當然會令一般使用者很火大
我是要開啟網頁你卻給我一堆我看不懂的語法做什麼
雖然我沒有深入研究它,但就我學過網頁相關語法的經驗告訴我
它是類似HTML的語法,推測是XML語法

而我最後當然就像小尖兵(註:天空網站的網管人員)反映這些事件
目前只希望他能趕快處裡這件事情,否則在事件解決之前,我也不敢再天空底下繼續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