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一出天仁門口,公車就這樣跑了 = ="

既然要等30分,乾脆就找我同事一起走到京元電子前等公車算了 ~

而且..... 那邊還有全家 ~

就想說進去買東西來喝 ~

於是呢?

就看到了那一罐拉!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廣告了吧?

甚至還喝過了哩 >"<

不過沒喝過的人沒關係 ~

經本人實驗發現.....

這玩意...... 是啤酒!! 也是綠茶啦 ~

酒精濃度僅 0.05%

不過呢......

還是要奉勸有駕照的同學~

這類的玩意,上路前還是不碰為妙 = ="

還好我是坐公車回家哩~

喝完後,雖不至於醉,但就會覺得有點 "昏" ?

看個人酒量啦 ~

至於口感嗎? 這太主觀了 = ="

我只能說..... 還不錯

酒味不會濃到像啤酒一樣拉 ~

最後還是要在提醒各位有駕照的朋友 ~

上路前 ~ 不要喝到這玩意喔 !

這玩意,是啤酒!! 也是綠茶!!

我想...... 我應該不會想這喝這種玩意了吧 = ="

雖然還不錯 ~

不過我並不喜歡碰酒,所以我就不會沒事去碰這玩意 = ="

這一次,純屬實驗性質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