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妳的日子~
我看盡花花草草!
卻還不見有人可以超越妳一絲一毫...


可是我並沒有閒著!
我還是多多少少會注意一下身邊的人~
努力的放下,越努力就越是放不下...

其實我是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啦~
只是......
隔一個周末~
她....... 她...... 她......
竟然染髮了 >"<
心,不由自主的寒了一下 ~
惋惜呀!

原本的氣質完全沒了 = =+
烏黑亮麗的頭髮再也找不回往日的光彩~
讓我大失所望 T_T

我並非保守、守舊!
而是我比較喜歡那種自然不需太多修飾的~
染髮、化妝、香水對我而言都算過度的修飾......
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本質~
對我而言,我喜歡的是 "自然"
而不是一個人的髮色、粉底和味道!

那些對我而言都是一些沒有自信的女生才要用的東西~
希望靠著這些東西的修飾讓自己更有自信些~
但有時反而越修越難看了!

走在路上時常可以看到有女生畫著 "大濃妝"
說真心的,那看到還真會在心中留下陰影哩 !
加上那眼影、濃睫毛,令我不敢想像呀 >"<

淡淡的薄妝修飾到是無妨!
但我想還是 "素顏一點" 才是真正的 "自然美" ~

又還有那些令人時常產生 "自以為到了百貨公司" 錯覺的女生!
這種真的也很恐怖......
聞到會有一股想反胃的衝動 ~

我想那種若有似無的香味才是最好的......
香水就像 "荷爾蒙" ,越濃郁表示..... ( 請自行查資料吧 ~ )

其實,說到底.....

自然就是美

這種東西是一種 "天賦" ~
任由任何人如何改造都是沒辦法改變的!
不是說生下來美的人就是自然美~

而是說每個人都有她自己最美的一面~
不需刻意的矯揉造作執著於外表~
那種最美的一面,要等待有緣人的欣賞!

就像我之前聽到的一句話~
" 美醜最多三十年,真心才是一輩子 "
試想若真愛只是築基在美貌上?
當妳年華逝去,青春不再?
所以對我而言,不必去刻意修飾外表,素顏才是我喜歡的 >"<
因為不論如何變,喜歡的是 "最純真自然的妳" 而不單存只是妳的美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