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

妳.......

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

自那天後,日復一日 ~

日夜不停,朝朝暮暮的想念著妳!

衷心期盼妳終有一日能夠重回我的懷抱......

為何妳要我苦等 !?

是妳想讓我體會 ?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

妳讓我的心下起了大雪......

但我卻仍舊無怨無悔的等候!

我...... 真是傻 !

秋去春來 ~

漫長的寒冬總算是會過去的!

長久的等待終會是值得的!

妳,就在我不經意之中回來了!

那曼妙的體態、清脆的歌聲,是妳?

真的是妳!

看見妳在天空上飛舞!

我的眼眶不經泛起了淚水......

從遙遠的南方回來!

妳一定累了......

燕子們 ~

歡迎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