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就是昨天!!

一大早,我爸說閒閒沒事乾脆去監理站考駕照看看好了......

說真的...... 我沒有很大的信心!!

因為......

S 彎:好久沒練,應該忘的差不多了 = ="

路邊停車:前一個禮拜練過,但都差點壓線 >"<

倒車入庫:甭說了...... 我連練都沒練過呢!

上坡起步:看到那窄到不行的4條管線只能讓四輪通過,實在沒信心...

直線加速:剛剛好只能容得下一台車身寬度...... 壓線就不及格了 = ="

行人穿越道、鐵路平交道、紅綠燈:這都是很白癡的題目......

就這樣,一大早我爸就叫我開車到苗栗監理站 ~

在監理站看了好一陣子的考場,想說看看有沒有人考!

結果一等就等到11點多 = ="

上午只有2個人考,結果不是 S 彎 沒過,就是 路邊停車 葛屁......

不過那監考官也夠屌的......

S 彎、路邊停車、倒車入庫,連看都不用看!

倒車時,頭都不用探出來,倒車10秒內結束 = ="

真是...... 神!!

畢竟他們天天都要做,也難怪那麼 "屌" 啦 @@"

後來服務人員說可以看考場 ~

我就去看了考場,聽我爸詳細的解說過一遍......

正想去報名,結果要等到下午一點 = ="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一點,什麼!?

筆試2:30才開始......

就當場買本道路法規來看看算了!

在等候區中,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都是拿考機車的考卷 = ="

還好...... 考卷簡單到 "爆" !!

等到3:30左右,總算開始要路考了......

考汽車的...... 就只有我一個 @@"

我考 "手排" 的駕照!

一開始還好,控制離合器的腳並不抖。

倒車入庫因為沒練過,就給他壓線扣了16分 >"<

還好其它項目都沒有壓到線 ^^

直線加速時,要從一檔依序換到三檔 ~

要一直控制離合器,腳就開始耍賤......

抖的不得了 = ="

要知道,這測穩定度的,壓線就爽爆了! 直接32分掰掰 = ="

還好...... 這也過了 XD ~

就這樣,剩下簡單的玩意,輕輕鬆鬆的搞定!

沒幾分鐘,駕照總算到手拉 ^^

只是......

現在的駕照不會註明 "自排" 或 "手排" = ="

那幹嗎還費大麼大的勁考手排呀 !?

考驗車都是沒保養、沒修理...... 難開到掉渣的車子 = ="

手排!? 當然更難開啦......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 ~ ~

我終於考到駕照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