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    ( 應該還會再多補些照片 )
因為今天是我表姐結婚的日子 ~
新娘子永遠是最漂亮的一個 >\\\<  ( 我表姊平常就很漂亮拉 >\\\< )



其實我得知消息的時候超級吃驚的 @@"
因為得知我表姊要結婚的消息是上個月中的事情!
整個就感覺好像有點快的感覺 >"<

還有一些拍的婚紗照,不過都是用掃描的 ~
所以有些不清楚!








是不是今天的他們是最帥最美的呢 >\\\<
平常也一定是的 ^^

祝福他們能夠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囉 >\\\<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感概 ~
時間還過得真快 >"<

這種感覺同樣在我堂大姊出嫁的時候也有 ~
只是感受沒這麼強烈......

堂大姊、表姊都嫁出去了 ~
從今以後,去到親戚家就很難再看到他們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時空快速變遷的感覺 ~
就像是說幾年前我才小學剛畢業,如今卻上了大一,感覺時間過超快的說.....

婚宴上,我想為人父母的難免都會難過吧 ~  ( 尤其是女方 )
今天看到我姨丈坐在席間時,覺得他好像面部表情呆滯,若有所思的樣子
一定是捨不得吧!
畢竟辛辛苦苦養了二十四年的女兒就要嫁出去了 ~
任誰.......
都會覺得難過吧 ˊˋ
以後在家中,卻不能時時刻刻看到女兒的身影 ~
整個感覺一定就會不一樣!

總之 ~
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
因為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