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大地震,至今過了五天....... 

今天早上,看著新聞,卻怎也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一幕幕的生死離別不斷的上演....... 

尤其是看到許多父母為了保護小孩而犧牲的新聞...... 

就有那麼一則:母護嬰,最後簡訊 ?記住我愛你? 

那個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雙膝跪地、雙手扶地! 

小孩被救出時仍舊安穩的睡著...... 

媽媽的身軀卻早已被壓的變形了...... 

那小孩...... 大概不會知道她媽媽已經走了吧...... 

看的滿目瘡痍,到處是斷垣殘壁的景像 

看到的是人們無助慌張的表情

我感覺到...... 

人...... 原來可以如此渺小、如此無助! 

我想幫助他們,卻感到微不足道...... 

原來...... 這就是無能...... 

但是...... 我一定要盡我的一己之力! 

請大家 

5 / 18 禮拜天,下午7:30

準時收看 ? 中視 - 把愛傳出去 ? 

讓我們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去幫助那些受苦無助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