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這是我從未對妳說過的話:祝妳生日快樂!
三年前的錯誤,卻讓我再也沒有機會了......
只能在我心中默默的祝福妳......
默默的凝視著,卻也無能為力!

在聯大的幾些日子,我發現我變懶散了......
我變的不像高中時一樣的去積極參與事情!

高一上時,是對於高中生活的期待
高一下時,是我想逃避妳......
高二以後,是我想證明我的能力,來補足我心裡的空虛

所以高中三年的我,會很拼的做......
但自從上了大學,這缺口更是大了!
我甚麼都不想做了,管好自己,能 All Pass 就好~
只剩下我的意志力在苦撐著!

而校內的女生,卻怎也看不上眼......
即便說很正的,也只是覺得漂亮而已!
在我心中,卻只有妳才是最美的......

或許......
我真的需要時間!

尋找......
一個比妳更好的女生!

但......

也許......
只有妳,才是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