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就是二年......

最終我還是提起勇氣去跟她說聲: 對不起......

默默不語的她

似乎在用沉默來向我表達最深沉的抗議!

我知道......

這一切似乎晚了也遲了......

早在那時......

我就不該做此選擇!

是我太衝動了......

到最後......

我連當妳朋友的分都沒有了......

不知是否......

我太傻了?

也許......

我到今天仍舊喜歡妳......

要不然......

我又為何掛記著要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呢?

只不過和以往不同的是......

我只會默默的祝福妳!

我什麼都不會做......

我只想和妳當普通同學朋友!

因為......

我不想再失去......

我不想愧對我自己......

學業再好...... 成就再高......

都比不過...... 做人失敗!!

我真的不想在高中留下缺憾 !!

也許......

這就是我想說(對不起)的主因吧!

我不知道妳如何想......

也許......

在妳眼中......

我只是一個很幼稚又兼有腦殘的白目級白痴!

或許......

我連路邊的流浪狗都不如!

所以......

妳會如此的不屑!

不過......

我只知道......

那時......

我一定造成了妳的困擾......

所以我一定要跟妳道個歉!

只是......

最終......

妳並沒有接受......

妳不願意原諒我......

我永遠也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