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在聯合的日子......
還是忘不了在台北的妳!?
昨夜的一場綺夢,卻無情似的勾起我對妳的思念~

依稀還記得那場景是在火車站~
在夢裡的竹南車站,依舊人潮擁擠~
似乎是週一早上返回崗位的人潮!
我如往常一樣,走過驗票閘~
準備走過天橋到第二月台等著十六分的區間車
第一月台如往常一樣在十分鐘後會有著一台開往花蓮的自強

是妳!?
平常搭乘國光回台北的妳,怎會出現在這呢?

夢中的我,勇敢的向妳打聲招呼~
  ( 現實上,因為內心的愧疚,吞噬了我的勇氣.... )
夢中的妳,也給予我親切溫暖的回應!
在夢裡,妳我聊著彼此在不同大學裡多采多姿的生活~
這似乎是自高一後,妳和我可以如此暢談的第一次.......
就像久別重逢的好朋友一樣
看著夢中的妳,聽著夢中妳的一言一語
夢中的我,心中感到無比欣慰~
對於妳在台北的點點滴滴更是感到高興

自強來了,妳..... 上車了!
而我..... 也醒了~

不知這夢代表著甚麼含意?
自強.... 是否帶走了我對妳的思念~
是否要我該醒醒了?
還是徒留傷悲?

現實中,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我還忘不了妳?
也許吧....

哀.....
在聯合的幾個月下來....
還是忘不了妳 >"<
這表示.....!?
在聯大沒人比得上妳!?








也許還需要時間吧!
畢竟....
妳在我心中的意義,在目前是別人所無法超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