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

無意間發現,知道妳過的很好、很充實,我就很高興了 : )
在此,我祝福妳在那能夠過的很順遂 XD ~ 


我希望...... 在不久後的某天~
或許我和妳還能在MSN上當個朋友,暢談大學生活的精彩
只是...... 對我而言卻成了奢望吧!


在聯大,我也許會遇到比妳更好的吧 @@"
不知道!


但我知道,不管有沒有遇到比妳更好的!
曲終的結果就應該是人散!
最終的結果就應該是祝福妳......


不是找到比妳更好的!
要不就是努力拼  ? 成大環工研究所  ?!!


希望...... 能回到當初,只當個普通朋友 ~


不過不管如何!
4年後,
( 成大環工研究所 )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