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家閒來沒事,就在整理我的東西 ~

這些東西遍佈在家中的每個角落 = ="

從一樓擴展到倉庫,再向上延伸到三樓,都有!!

就整理到一本比較有意義的玩意 ~

就是我? 幼稚園 ?的畢業紀念冊.......

幼稚園的畢冊很簡單,就像一本剪貼冊 ~

看著裡面一張張的相片,我身旁常會出現一個人 ~

哈 ~ 那就是我幼稚園時期喜歡的人啦! ( 來日再補照片吧 ~ )

看著這些幼稚園的同學們,如今也不知他們過得如何了?

想到小時候這樣憨憨錐錐的樣子,還真是天壤之別呀!

也讓我感觸良深呀 ~




幼稚園時期,所謂喜歡一個人,就只是想和對方天天玩在一塊罷了 ~

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哪來會想那麼多?



上了國小後,可就有些小改變了 !

也是很天真,不過卻很邪惡了 = ="

我記得是小三時,也是喜歡上一個人......

不過呢?

卻天天和同學們一起捉弄嘲笑對方......

所以......

雖然是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不過卻是反效果的啦 >"<



上了國中後,雖然這種情況消失了 ~

但是感覺......

這時候的喜歡一個人,好像再玩一樣!

只是掛在嘴巴上,說說而已 = ="

卻也沒有多大的體認及感受 ~



但是......

高中就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 "她" ,我才能真正了解!

什麼叫做真正喜歡一個人,什麼才叫做真正在意一個人!

因為 "她" ,我改變了許多!

因為 "她" 的拒絕,讓我改變了許多!

如果不是因為 "她" ,就絕不可能造就三年後的我!

也就是因為 "她" ,對我而言是何等的重要!

所以三年下來,我不斷嘗試著去忘記 "她" ~

卻發現我 "做不到!"

再沒有碰到第二個能夠深刻影響我的人之前......

我想...... 我應該是忘不了她的!

我知道......

我是真的喜歡 "她"、在意 "她"!

但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祝福 "她" ~




真的 ~

12年,好快就過了!

經歷了許多事,也成長了許多 ~

未來......

還需要我們摸索的事情還很多 ~

漸漸的 ~

我們都成熟了,卻也開始老了!

有時候我會想......

當我們70歲的同學會,會是如何?

當我們快要百年,回想起這一切,又是否會感概?

或許會問,還那麼久的事情?

但...... 這12年很快都過了 ~

難道...... 會很久嗎?

只能說......

一切,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