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

我最誠摯的歉意......

始終......

還是無法彌補那如馬里亞納海溝的傷痕......

最後......

我們仍是相識的陌生人......

我很自責......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但我知道......

最起碼......

我盡了我為人的本分......

跟妳說聲:對不起 ~

妳不接受,我也只有深自悔恨的份!

不知不覺,妳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只是......

最終並不是妳......

又不知是我太傻?

到現在......

我仍想替妳著想......

最後我能替妳做的事

就只是......

祝福妳......

然後從妳眼前消失......

我知道妳一定不想看到一個敗類在妳眼前......

而我......

也不想再見到妳!!

因為我無顏面對妳!!

而我也不是妳的同學朋友......

一切就算了吧!

下一刻......

會是誰走進我生命中?

下一刻......

又會是誰觸動我心弦?

我不知道!!

一切順隨天意 ~


但起碼我知道......

不會是現在 !!

我......

沒有時間了 !!

要......

努力考上大學 !!

說過對不起幾天後......

心中......

舒坦多了......

也許......

我只是因為沒盡到為人的本分

所以才會很掛念著妳 !!

現在想想......

好像......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