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洗澡前阿彬突然打電話給我

 

「美女,生日快樂」

 

「你還記得唷?可是還有兩天」

 

「當然啊!後天就到啦!」

 

我跟他好久沒聊了,之前剛搬回來高雄,幾乎每天都聊

 

不過他有女友後,我就很少打給他了,他也很少打給我,我是怕打擾到他們

 

上次我換新電話有跟他說,當時他還打過一通

 

接下來就是今天囉!不過他現在才告訴我他女友住台中

 

我一直以為她是住台北會常見面,所以不敢打電話給他

 

他說「我發現我的電話已經很久沒出現過妳的名字了」

 

「哈,我以為你們都住台北,怕我打電話去時,你們在約會,被你女友質疑不太好」

 

「就算在旁邊也沒關係呀!一樣可以說話呀!」

 

「我知道呀!但是不想你因此冷落你女友呀!這就很不尊重啦!」

 

「嗯,那現在妳知道我跟她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跟他說上次我去桃園,他說我為什麼沒跟他說,他也可以去桃園找我

 

我說我跟朋友在一起,你也要一起嗎?

 

不過他要我下次上去台北要找他,說要一起去唱歌喝酒

 

我跟他認識也好幾年了,但我現在卻忘記我是在哪裡認識他的

 

不過我認識他時,卻是我剛要搬回高雄的時候,所以住台北時也沒見到

 

但有一次跟我媽上台北找阿姨們,我就跟阿彬出去看了電影,和逛百貨公司

 

當時他還拖著剛車禍撞傷的腳陪我走路,而我卻穿了一雙過大的高跟鞋,走到腳起泡

 

那天他本來要約我去唱歌,但是因為我阿姨要我早點回去,又因為腳痛所以就沒去唱了

 

回到阿姨家一直被阿姨問我對他感覺怎樣?我說「就這樣啊!」我阿姨一直很關心我的戀情

 

「他看起來不錯,很有禮貌呀!」因為他是去我阿姨的服飾店接我

 

阿彬的確是一個很大方的男生,我印象中他好像蠻高的,當時對他沒啥感覺,現在當然也一樣

 

所以我們沒在一起,後來他跟現在的女友交往,聽他說到現在已經交往4年了,原來我回高雄那麼久了喔!

 

他也是唯一一個沒跟我吵過架的水瓶座,因為我跟水瓶犯?,所以他算是我唯一一個水瓶座朋友了

 

他祝我生日快樂,我想到二月卻沒打電話祝福他,哈,真是不好意思

 

 

我發現阿彬跟阿楓講話口氣很像,連聲音都有點類似

 

他們兩個只要一開口都是那種很開心的感覺

 

不過他們這種口氣在我心情極差時聽到,我會很賭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