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剛過12點阿?約我去台南吃東西,當然還有他說的那個男生

去上次我沒有吃到的那家燒烤,的確是蠻特別的一家店叫「秋收」,就是熱了點

因為他們算是露天的,就只有電風扇可以吹,椅子、桌子都很復古

哈,就是那種四支腳的圓椅,或是那種木頭可以折起來的椅子,或是矮凳

桌子有的是書桌,有的像以前小時候吃飯的飯桌,牆壁都是磚塊而已,還可以看到木頭紗門

聽說在台南有兩家吧!阿?都去過,客人也的確很多呢,不過以年輕人居多

 

在那邊只喝了兩瓶台彎生啤,因為他朋友沒在喝酒的,況且要有人開車,不然被臨檢就糟了

當然還有吃燒烤啦!吃的也蠻多,不過還蠻便宜的說,阿?說一支大概都20元上下

裡面有一種像是甜不辣的東西,好Q喔!

要出門前我才跟阿?說我生日,他說今天晚上再去唱歌,買蛋糕慶祝

我說我不吃蛋糕的,他說「我買一人份我要吃的不行喔!」

 

今天我們就聊到他家庭的問題,以及一點點我的過去,還有一些個性問題

阿?說「雙子座的跟她做朋友就好,不要做到情人以上」

因為他老婆也是雙子座的,所以他覺得雙子座的是怪咖,他說他老婆更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還算是小咖咧,哈~其實我不知道其他雙子座怎樣啦!但確實跟我做朋友會比跟我做情人好很多

他說前一陣子他還被他爸打,而且很莫名其妙的,原來是他老婆要離婚,去跟他爸說

他爸就生氣的打阿?,沒辦法他爸有一種很傳統的觀念,認為兩個人不管怎樣都不能離婚

而且他爸還以死威脅,阿?又孝順不敢忤逆他爸,只是他跟他老婆也是各過各的

維持一段婚姻關係卻貌合神離,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不過我們做朋友的也只能聽一聽啦!因為不能幫他解決什麼,他說現在有結婚跟沒結婚一樣

每次他朋友有人要結婚,他都會說「結婚不好啦!你確定要結婚?」

哈哈,說真的我對婚姻也沒什麼嚮往的,阿?一直都說「有一輩子的朋友,沒有一輩子的夫妻」

他說的這句話也對也不對,但是我也認同60%,也許是我們不太喜歡束縛,所以覺得被綁住是一件很為難的事情

即使我們願意對婚姻負責,但是對方卻不一定會像我們一樣,那時候就覺得婚姻真的是一種多餘的東西

 

出門前接到狗狗的電話「生日快樂」

我說「還沒到吧!」

「到了啊!過12點了」

我看一下時鐘「哈,是喔!我還以為才10點多」

他問我在幹嘛?我說我要跟朋友出去吃東西

「這麼晚還出去喔?早一點回來喔!」

也沒聊到什麼,只跟我說我又賺了5000塊了

這是一個不錯的生日禮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