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赫蘿

因為我被點名了,所以就發表這篇文章了! 被點到的名單如下,雖然規則說"16項",但如果各位覺得你的能力不足,那最少也要寫10項跟你有關的事情,不管跟你有沒有關係的都要寫,部分好友因為失連關係,所以由不在名單上的替補也可以,總之就是要有10個名額會被點到:

1.a09601173262.bookschool3.DreamYeh4.axel (目前失聯)
5.ickeal
6.Will Will Will7.美劇狂熱者8.9.10.

 

Tag問卷!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 吃飯講話
邊看電視邊吃飯才會,一般不太會

2.動物篇
我養了貓和狗,處的還不錯,不過偶爾會給"只有人類能吃,但不適合動物的食物",所以有可能把動物養肥

3. 錯失良機
4. 慢郎中
都會,除非有定時收看XX節目,不然都會忘記收看這些節目,如果沒有錄影裝置就很慘啦!

5.追耕究柢症候群
這可能是我的毛病,不過很多文章都是因此做出來的,我會盡可能的將所有的新知識加入腦海中,如果可以究竟量將所有東西的原理記住,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被我永久記錄下來,而且是記在腦子而不是記載到筆記本裡,而且未完成的事情會想辦法完成它。

6.不擅長分門別類或找東西
某些東西的定義很抽象,有同時包含A或B的內容可能就無法區分開來,找東西也一樣,特別找什麼東西就很難找到,但如果不特別找東西,很快的那的遺失的物品就會跑出來了。

7.洩露劇情
對於沒看過的東西如果有人洩露劇情可能會讓我覺得掃興,如果是我就點到為止,一般都是叫人家注意某一個段落,讓他自己看節目吧!

8.討厭看連續劇及古裝劇
這些東西對我而言很討厭,以"韓劇"為例,每次都在哭,開心也哭難過也哭,這位小姐是在哭X嗎?每次都哭不會覺得煩嗎?而且每次都在說外遇,你對元配真的那麼不爽,那還不如離婚取別人算了!

9. 對社會、國際、教育、人生...等等議題感興趣
的確,我對於這種東西也有興趣,誰不想要知道世界趨勢是什麼呢?不過每次提到政治就一度子火,Ex:拿甘蔗板鋪馬路的那起事件人居然沒人負責,真是豬頭官員…所以這種東西會自己看電視,不太會在客廳看。

10.不知不覺提到事情的重點
某些新聞我總是不知不覺的以另一種方式思考,所以常常跑出問題的重點,就像"是否廢除教官制度"這種主題有提到校園保安的問題,我就在底下留言啦!

國外沒有教官的國家是如何維持學校安全與秩序呢?

11.有規則請直說,別給我拐彎抹角
我常常會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就犯錯,這時候請直接告訴我錯在哪裡,如果什麼原因都沒說就開罵,我會覺得莫名奇妙然後跟你翻臉。

但如果先說清楚在讓我執行一個任務,我可能會做的更好。

12.喜歡做事有規則及順序,且不喜歡中途被打斷
我算滿有規則性的,如果某幾個小時都在打文章,就不喜歡被打擾,看電視時也不喜歡有人突然叫你倒垃圾,當下達決定想要完成某一件事情時就會努力的想要完成他並做到最好。

13.有趣的事情會留底存檔以供下次使用
當發生有趣的事情或狀態時,我會想辦法將事情記載到任何可以永久保存的地方,下次可以用的這些東西或資料。

14.社群活動有原則
通常我是不會要求朋友跟我一起做事情啦!但如果去某些不熟悉的區域,那我就會叫別人沒我去目的地辦事情。

可是如果是很熟悉的地方,那我可能就會自己去了,找一天自己去看電影也沒問題。

15.即興時間表
我所有的工作及時間除非是事先安排的,不然都是即興安排,向某天要做什麼事情就是按照心情狀況排進度。

而且不會寫下來,通常會記在腦子裡,所以某些活動都是再幾月一日、五日、十日、十五日…好記的日期。

16.不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留言是有原則可循的,覺得有趣才會發表頻論,問答題除非十分確定答案是什麼,不然不會做答而且變成答案欄空白,除非猜題有分可以拿,不然不會猜題,這就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