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rctmx.jpg

相信大家都看了我到中壢看學校的相關文章,也知道我人在台北學校在中壢,因此我今天跟人在中壢的朋友討論了一些問題,他建議我住校,而我最後也打算住校,因為通勤的交通狀況不穩定,如果選課的時間我剛好人塞在高速公路,那就沒有辦法啦,就算自己會開車也沒輒,除非你會飛,不然你就只好等待路況狀況好轉摟!

而且如果你塞在路上又忘記跟別人手機聯絡,那別人就會這麼罵你

009_1564.jpg

你都不跟別我講,害全班都在找你一個人...%$@#*

 

宣告今日三大事件

 

首先,我昨天約了中壢的朋友看動漫聊天(其實是他要上網看家庭教師14X集啦~),而我討論了一下中壢的相關事情,因為台北距離中壢需要花四十幾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車程(父母開車),而自己搭乘國光號或中興號需要花更久的時間,約1小時30分治兩小時之間,而以上數值都是單趟時間,來回時間必須乘二,每天這樣來回實在太累了,因此我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暫時決定先住校,如果抽不重在考慮通勤,因此我決定住校,不過如此一來就要考慮生活習慣了,洗衣服還有整體東西,貴重東西要加強保全,如果可以希望能換門鎖,避免東西被偷。

然後從前天我就覺得眼睛(準確應該說眼皮)痛到昨天沒有絲毫改善,去看眼科居然發現我長了針眼,一般民間習俗說的,長針眼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Ex:謎片),是這樣嗎?這答案當然是錯的
正確的原因是因為細菌感染造成的,可能是熬夜引起免疫系統下降,然後長了針眼。

另一個網友提到,長了針眼感覺像不像被針刺到?其實沒那麼嚴重,我從前天痛到昨天,真的要形容反而比較像是眼睛裡的某一個區域瘀青,而醫生翻開眼皮看起來就像是一顆小的青春痘,不會影響視力,除非惡化否則風險不大,去知識+找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形容詞,不過這種東西可以用藥物治療,以下是我拿的藥品列表。


三餐加睡前服用藥物*1

睡前點眼藥水*2

睡前塗藥治療*1

 

第一段曾經說過要加強保全問題,到底是什麼東西需要保全呢,其實是因為宿舍雖然有網路線可以用,但不可能每一間宿舍都有一台電腦,因此必須自備筆電,目前的預算大概兩萬上下,記憶體不能太差、硬碟不能太小、以自備隨身硬碟、另購合法且強效的防毒軟體,因為現在的筆記型電腦(套裝桌上型電腦也一樣)都預先安裝了Vista,而我想參加可以免費升級Windows 7的升級方案,如此一來就必須選購Vista Home Premium或商用版本了,因為我沒有認識的3C廠商,因此只能跑燦坤鬼屋了...

目前預算大約兩萬上下,版本也被鎖定,筆電顯卡必須能支援1080P畫質,記憶體2GB~4GB之間,同時也必須內建網路卡(到宿舍外面可以使用),這些應該都算基本的配備,因為我偶爾需要看影片會是看高畫質的影片,再加上我是資訊處理系的學生,偶爾會碰到硬體需求較高的程式,所以可靠的硬體設備是絕對必要的。

總之,我目前整理出的三件事情要如下:

1.決定住校,需要考慮保全及生活習慣。

2.購買筆電前需要收集資料,還要買一堆東西來應付電腦。

3.長針眼,不能熬夜發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