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持續好天氣
讓人都不想上班了
週末有事,沒時間上愛狗游游
請了週五的假帶小登上山囉



我們家阿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帶我們上山
再回去工作
揪甘心ㄟ~~~



我妹妹也一起來了
她第一次來
這天的照片都是她拍的

看照片時嚇了一跳
↑ 這明明就是我的裝扮
啥時變成長頭髮






太陽好大,好開心呀!
幸好假沒有白請
隔天(週六)開始天氣就變陰了



因為要等哥哥下班我們才能回家
玩到最後剩我們兩人一狗



櫻花悄悄地盛開
讓我很期待週日的三芝櫻花行
((結果事實不盡如此...))


小登這天玩high了
游了兩小時還不想進洗澡間



洗澡時一直往外看



我說妹妹啊~
把妳阿姐我拍得很沒形象耶




小登:『哥哥沒有來~我也玩得很開心喲!』



小登:『雖然姐姐動作慢吞吞,搞得我快睡著了…』



小登:『哥哥沒來最大的好處,姐姐會給我好料的~』

他的腸胃比較敏感,之前吃了一次狗餐回家拉肚子
不過姐姐我今天有交代狗餐不加湯
便便只有稍軟~


吃飽了就想睡~
姐姐~~哥哥來再叫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