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部落格到處晃晃
意外看到狗小登過年前美容的照片
才想到這一篇文都沒有po耶


狗登:『這是我的年夜飯喲~』

有沒有覺得小狗登哪裡不一樣呀?!


來來來
我們移駕到這邊吼
 Golden大變身
點我~點我 ↑ ↑

有完整的型男大改造喲!



謝謝小苗~
那天真是辛苦妳了!


請洽 犬民最大黨 or It's the Show Time









PS:每年過年前都會帶小登給人家洗香香
本來阿姐我在搜尋的時候
看到那個圓圓腳就決定在這美容了!
(怎麼好像很隨便啊...哈)

不過我有注意到全程手工吹毛 不丟烘箱
嗯嗯,加分
和小苗經過電話聯絡溝通後
嗯嗯,加分

啊~好啦!雖然在桃園
還是把小登載過去美容了啦!
(擺明就是為了貓足腳去的 噗)

今年狗登嘗試的是賽級美容
一開始確實看不太習慣
不過幾天後~越看越可愛耶
動不動就會撮一下他的圓圓腳~還有尾巴
不然就是直接用我的臉去他的臉旁磨噌
鬍渣刺刺的呢~

是說吼~
那個圓圓腳我們家哥哥還是研究不出來
所以自己修的時候還是簡單剃一剃、剪一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