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北部都溼答答的
連去個草皮跑跑都很困難
每天只有外出散步上廁所
初三我們兩家裡都沒事,來去中部避雨找太陽吧!!!



這是哪裡咧?
狗登哥哥不想開太遠,到新竹就下交流道了
這裡明明地上都還溼的...
啊不是要找太陽嗎



整個"海天一線"就只有我們兩人一狗
爆冷!!!!!
拍照都有困難了,手好凍啊)))



真搞不懂我們為什麼要來看海
外面只有9度啊)))




好像只有牠是舒服的
在草地狂奔,草地積水也給它衝過去噴得肚子溼



待不到十分鐘,趕快逃離現場
繼續往中部逃。。。


 


 


到台中市區『森林‧1935』用餐
這裡結合了薰衣草森林及放送局 →



帶狗狗。直接問店家能不能坐戶外座位



前菜



湯&麵包
↖ 下面是雞骨熬的澄清湯類,上面那碗看就知道是洋蔥湯



麵包都進狗登肚子裡啦~





沙拉



等上菜



狗登抓抓
很久沒晒太陽,做一下日光浴吧



入口處



左轉就是『森林‧1935』
右轉是台中放送局



羊肋&烤雞



甜點水果群

台中雖然天氣好一點,不過太陽只有微微出現
坐戶外用餐還是很冷呢...
照片就隨便啦~甜點通通給它進來



過年期間有抽獎
小秘密:
服務人員很nice,我抽到的是到各家店消費可兌換飲品的券
小姐直接幫我找小禮物的券,抽到的那張也還是送我!
她覺得坐戶外很冷,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我回  沒關係啦,我們自己帶狗狗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的
在找小禮物的券時,1935主管還來幫我們添加熱水,差點被看到,哈!
結帳時還送我們一張vip,雖然往後用不太到,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直接在最佳服務人員寫上她的名字囉




吃飽飯,到處走走去



今天都不帥的狗登



我拍完這張,狗登哥哥要抱狗登下來之前先看看照片
說了"很遜耶!"

機車!!!你來




好啦…你贏了
不過狗登和我都不可愛呀
哈哈哈








離開時已經下午3點了
我說還想去東海大學走走
機車哥哥說怕塞車,要早早上路...
正要上交流道時,狗登表姊打來說國道塞車
叫我們不要回去,等他們來一起去逛逢甲
咦...那這1~2個小時要幹嘛?
本來想偷渡去補個眠的
哥哥說一定沒辦法成功,直接用問的
結果還是失敗ㄋㄟ
直接在車上補眠就好了啦,ㄎㄎㄎ



逢甲登
這天塞到台北也半夜2點了
累呀!
阿姐又不小心睡著了
小心再睡哥哥以後不帶我們出門



對了,那個小秘密紙袋裡裝的就是這個薰衣草香包
狗登哥哥說再買一個~還有旁邊那瓶泡泡水
貼著放送局的圖,外型挺特別的
買回家放
不是幼稚愛吹泡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