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的第一天假期
我們來到中部賞桐
以往的賞桐經驗
中部的桐花還是較集中
於是我們來到



光聽名字就很想走進去瞧一瞧



這天我妹也一起來了
她是"狗登小姊姊"



這個樓梯角應該是我們看到最多桐花掉落的地方




白白淨淨的桐花真的很可愛耶~



喜歡這一張
可惜手上的桐花過曝




一路上我們都在惡搞狗登



就連狗登哥哥也不放過




他拍他的
我和我妹就開始惡搞



一開始還會乖乖配合



可愛~可愛
可惜手縮回太慢



好靦腆
好像小女生



本來想製造下雪的感覺
結果吹很久
手上的桐花都吹不散



用撒的好了
結果通通遮到狗登的臉




再撒一次

狗登的表情很像是
『她們到底在玩什麼呀?!』






賞完桐都還沒中午
肚子還不餓
就先帶妹妹來吃吃移山倒海



又多點了蜂蜜鬆餅分狗登吃



我肚子餓



我也要吃!!



↑ 他真的餓了...



吃完冰後拿起小筆電查查哪裡有好吃的客家菜
決定邊往北上走到北埔老街走走
可惜吃到不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