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BALI 147.jpg 

住VILLA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房間裡吃早餐。雖然在酒店也可以叫ROOM SERVICE,但就是少了那一份渡假的優閒感覺。

在CHECK-IN的時候,櫃台人員就會問房客是要在房間用還是在他們的餐廳用,也同時會問早餐的時間是幾點?要印尼式還是西式?要炒飯還是炒麵?MORNING CALL是幾點?果汁要哪一種?要炒蛋還是太陽蛋等等問題。

初來乍到的我們想說不如點一個印尼式跟一個西式,這樣就算萬一吃不慣也不會餓著,(謎之音:沒想到再來會愛上印尼式早餐)果汁有西瓜、鳳梨、柳橙、綜合、奇異果,我們也是基於保守原則選了綜合果汁。

我愛BALI 148.jpg 

 

 我愛BALI 145.jpg 

我吃了可頌 又酥有軟 感覺不賴

 亮桑吃了葡萄捲,也說很不錯

至於那兩片吐司,我撕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我們都覺得那吐司不新鮮。

而那印尼蝦餅吃來有油味,不喜歡!

再來看看令人期待的印尼炒麵

我愛BALI 144.jpg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嚐起來味道更好
麵條很有彈性,比我們前一天晚上宵夜泡的印尼乾麵好。炒麵裡的料有蛋、雞肉還有蔬菜。最特別的應該是醬料,甜甜鹹鹹的,再加上印尼產的ABC辣醬,讓我們兩人不一會兒就盤底朝天還意猶未盡呢!上了車看到阿山還問他說如果早餐吃不夠可不可以請VILLA再加,阿山大概快要被這兩個台灣來的大食怪給嚇死了。

 

我愛BALI 323.jpg 

第二天早上就跟櫃台吩咐要兩個印尼式早餐,一個炒飯一個炒麵,一個炒蛋一個太陽蛋,果汁則要了西瓜鳳梨汁。

我愛BALI 325.jpg 

坐在餐桌前吃早餐時心情還是很好,咖啡喝起來一樣香濃,果汁酸酸甜甜的,讓人胃口全開。炒麵是昨天吃過的好滋味,炒飯是我點來嚐鮮的。炒飯的味道沒有炒麵重,但鹹淡適中,而且飯炒得乾鬆,讓人一口接一口,還加上一隻炸雞小腿,印尼早餐,會不會太豐盛了點?配上新鮮果汁,真是人間美味!

 我愛BALI 321.jpg 我愛BALI 322.jpg

第三天換到JERAMIN時,早餐一樣是印尼式的炒飯炒麵,果汁也是一樣。飲料的部分大同小異,跟BALIBALIKU差不多,不過炒麵的味道比BALIBALIKU淡,比起來我比較喜歡BALIBALIKU的早餐。但是BALIBALIKU是料理好端來房間裡,但JERAMIN是到廚房裡料理(不過說是料理,我也不確定他到底做了什麼,只是確定他有動到鍋子啦!)

 我愛BALI 512.jpg

炒麵跟炒飯我都喜歡,真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兩種

我愛BALI 505.jpg 我愛BALI 507.jpg 我愛BALI 508.jpg 我愛BALI 509.jpg

炒麵加上印尼產的abc辣醬真是好吃

我們也買了一些帶回台灣

吃了三天早餐下來,結論是BALI人真是幸福啊!可以在一大早就吃到好吃的炒飯跟炒麵,還有香濃的咖啡跟新鮮的果汁,這也是我對BALI留戀不已的原因之一。回台灣到現在半個月了,早上還是會想起BALI豐富的早餐,但是只好看著拍回來的照片解饞。什麼時候才能再去BALI一解我的相思之愁呢?等我再存夠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