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BALI 074.jpg 

逛完海神廟,就要準備吃晚餐囉!晚上吃的是貴族別墅風味料理,也就是印尼風味餐。小巴越開越鄉間,最後開到了一片稻田的中間,我跟亮桑還在想在這樣偏僻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餐廳,又開始擔心要被賣掉了(謎之音:是要賣幾次啊?剛接到人就知道賣不了錢,除非秤斤賣那就發大財啦!)最後車子停在一個很像民宅的門口,我們跟在阿山後面走進去後發現裡面真是別有洞天。

我愛BALI 080.jpg 我愛BALI 084.jpg 我愛BALI 089.jpg

我愛BALI 083.jpg 

我愛BALI 085.jpg

好大的庭院

 

 

我愛BALI 097.jpg 我愛BALI 109.jpg

好大的發呆亭

我愛BALI 093.jpg 

原來這個餐廳也有附房間供宿

 

 

 

我愛BALI 106.jpg 

房間前面的BALI傳統樂器

我愛BALI 099.jpg 

這可不是游泳池唷 中間的小禮堂可以用來舉行婚禮用

 

 

 

 

 

 

 

 

我愛BALI 100.jpg 

餐廳圍牆外的稻田

我愛BALI 108.jpg 

晚上的燭光晚餐,很浪漫吧,可以跟亮桑一起吃更是浪漫無比

隔壁桌四個人是兩男兩女,跟我們同一個旅行社不同導遊

另一桌是四個外國男女,都有一點年紀了,感覺要在BALI住上一陣子

我愛BALI 111.jpg 我愛BALI 113.jpg

重頭戲來了,上菜囉~~

第一道端上來的是湯

 

 

 

 

 

我愛BALI 117.jpg 我愛BALI 118.jpg

這一晚湯讓我很訝異,光聞到油蔥的味道,讓人以為是台灣的米苔目,一度讓我不敢入口(我最痛恨米苔目了),但湯裡充滿了蔬菜不見任何條狀物,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舀了一口。哇~看似油膩的油蔥在眾多蔬菜中就被中和了,只留下紅蔥頭特有的香氣,而有別於西式的蔬菜湯,這個湯裡的蔬菜全保留了鮮脆的口感,又吸收了湯的鮮甜,讓我這個肉食動物也為之臣服。

我愛BALI 120.jpg 

喝完湯沒多久,服務生端了很大一個菜籃子來,裡面鋪滿了很多葉子,很有原始的感覺,這應該可以稱之為BALI的快餐吧~裡面每一樣菜都很好吃,沙爹也不錯,但最糟的就是那個四季豆。在台灣我就不敢吃四季豆,本想說來到異鄉嚐試異國料理也許可以讓我改變對豆子的偏見,但是吃了兩口之後還是宣告放棄,我和豆子是看來是無法相處的了!

飯後的水果品質無法與台灣相比,寶島真的是水果的天堂。但是旁邊那個炸香蕉可真是好吃,一點都不覺油膩,甜甜酸酸的,滋味真棒!

我愛BALI 122.jpg 

BALI咖啡也是一絕。剛一端上桌咖啡的香氣四溢,沿襲著我在台灣的習慣加了幾匙糖跟奶精攪拌一下,這不攪還好,一攪後咖啡渣渣四散,喝了一杯沙沙的咖啡。行前早知印尼咖啡是用沖的,這樣的情況很平常,但是喝到了還是有一點不太習慣。

 

我愛BALI 123.jpg 

吃完了晚餐,要趕到晚上下榻的VILLA~BALIBALIK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