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上日文課......
在第一次選課時,很幸運的我成為那 180位 裡面的那 55位 ^^
原本以為是很多人想上日文課......
直到今天我才了解~
        錯!! 因為這是堂肥課 >"<

今天一開始,老師就帶了個 "日本妹" 近來教室 >\\\<
那是我們學校的日文老師搬到日本去後生下的女兒~
說著一口標準的日語和破英文 >"<
還不錯正,有點 "嬰兒肥" 的感覺!?

不過老師帶他進來,只是想找位同學帶他到學校內走走 ~
於是老師就問說哪位同學英文還不錯?
結果就有位同學自告奮勇...... ( 謎:喔~ 想把日本妹喔? 手腳真快 )
然後就帶出場了 = ="

聽說這位日本妹是他媽媽特地要讓他來聯大讀書的!!
而且是讀傳播相關的科系~
按:本校 ( 聯合 ) 只有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看來她媽媽應該是希望他女兒不要在大都市裡受人騷擾吧?

好~ 這主題不在這日本妹身上!
回到正題 >"<
然後老師就講規則了 ~

首先他說日語對我們而言是選修第二語言!
所以不會給我們有壓力!
但礙於學校規定,所以必須點名!!
於是呢?
老師點名方式是以小考來取代點名~
但是呢?
老師說,小考就算考零分,也算一百分了...... ( 閉眼寫也無妨 )
因為那只是當做點名的依據 >"<
那期中、期末考呢?
各占30%!!
但這不打緊......
老師說,因為這是第二語言,學興趣的~
所以你考砸了,老師也會讓你過......
而且,老師還會讓你 OpenBook = ="

綜合上述,只要你有到課,就會過了 ( 囧 )
另外還有一點老師有說到......
如果你上課時覺得課程無聊,可以儘管睡你的覺 = ="
畢竟這只是一門 "興趣" 的課程 ~

 

所以.......
今天是第一堂的日文課~
我學到了一件事......
這門課是 "肥課"
但我原本想說藉由選修日文課逼自己把日文學好~
結果卻是門肥課 ~
不行!!
我一定要給自己一點壓力......
管他老師要不要 OpenBook ~
我都要靠自己的實力來考 ( 反正不管如何都不會被當 = = )

要不學了一學期後~
日文還是一樣爛.......
那可是會比遇到肥課還要更為......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