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無意間看見妳......
        我才了解到:我...... 還是戒不掉對妳的喜歡
即便妳在輔大,我在聯大......  
        縱使在系上有多少學長同學間所謂的 " 正妹 " ,卻也戒不掉對妳的眷戀

其他所謂的 " 正妹 " 或許會讓我 心動,但說難聽點卻只是種 " 衝動 "

    只有 " 妳 " 才能夠真正讓我的心 " 悸動 "

            我很明白這種感覺,只有在遇見 " 妳 " 的時候才會產生......
                但也正因為如此,使得我在妳面前總像是 " 蠢蛋 " 一般的時常凸槌 ~

即便是所謂的 " 正妹 " 對我而言,卻毫無感受。


因為,只有 " 妳 ",讓我有願意為 " 妳 " 而改變的想法 ~
        雖然在高中時期,妳我曾是短暫的朋友
到高二時才發現,因為妳,我有所改變、有所成長!
        跟妳相處合作的時間雖短暫,但卻是我最充實愉悅的時光 ~

雖然在妳面前的我,總是凸槌 T_T



然而最近卻有個高中同學問了讓我難以回答的問題......
        比如說下次同學會帶個妹來,之類的 ~

阿 ~  但我卻對任何一個人都完全沒有感覺 ......

又問我為何如此消極,為什麼不積極點......
甚至積極到輔大去......

但我的衝動早就在高中三年消耗殆盡了......
根本就不敢再去想這些事情 ~

我要說......

如果當你有所成就
而你想跟某個人分享
但卻因為對方不諒解你以往的過錯,所以不認同你.....
甚至等到我發現她已經不在了......
卻還沒能等到她的諒解......
那麼,再高的成就,對我而言卻也等同失敗......
這種心情她能懂嗎?

又當你只能默默地祝福她在別地一切順遂的時候
我的心總會明確地告訴我自己
不管如何高興,內心總是有個缺口在那......

我知道這是我內心的障礙
為了克服,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卻達不到......
我很清楚,對於我而言,是要很長一段的時間來撫平......

只是......
每當我一提及,就不禁感慨......
淚...... 總是在黑夜中不自覺的         流下來

我試著好幾次告訴我自己:是該放下來了
         我甚至試著以觀音的信仰來忘記妳
                  但卻發現我早已放不下對於妳一切 ~

只是......
最後,我是很溫和的,祝福妳!

看到最近妳網誌裡提及過去的某個人,我...... 真的很希望那個人就是我......
不過,我知道那某個人絕不會是我!

但不知,是否妳在輔大遇到了某些不順心的事??
我很關心妳,可是...... 我卻已缺乏勇氣在妳網誌裡留下足跡......

畢竟......
我還只是一個沒能得到妳諒解的人......


最後......

?? (許諾)

?? ?? ? ?? ???? ??? ?? ? ?? ???
如果我甚麼話都不能說 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看見你……
?? ?? ??? ?? ?? ???
即使不能擁有或碰觸你
?? ?? ?? ????? ????
就算(悲傷)席捲冰冷的心……我也能忍受

??? ??? ? ??? ?? ??? ????
我總在擔心著你… 你在哪裡? 你過得好嗎?
?? ??? ? ?? ??? ? ??? ? ? ??
在灑滿月光的 焦慮的夜晚 對你的思念 令我無法入眠

? ?? ???? ? ?? ??? ???? ???
在我重生之日, 我要上天 賜給我許諾
??? ??? ? ??? ???
我們無法實現的愛情

?? ?? ??? ?? ?? ??? ??? ??? ??
即使不能在你身旁, 我也會是你身後孤獨的影子
???? ??? ???? ???
即使你想…也不能回頭
? ? ???? ? ? ?? ? ????
你必須避開 即便是短暫的幸福 都無法給予你 的我

? ?? ? ?? ??? ? ?? ??? ????
一步 兩步 你要比我……走得快一點
?? ? ?? ? ?? ? ?? ?? ?? ?? ??
這樣 我的雙手 和我的雙腿 才不會擋住你向前的路

? ?? ???? ? ?? ??? ???? ???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 ??? ? ??? ???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 ? ??? ??? ??? ? ??? ???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 ? ??? ??? ???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內心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