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畢業典禮後,從妳在台上領品學兼優獎後.......

妳就如風一般的從我眼中消失......

即便我刻意走去科學館辦事,走在椰林大道下,卻再也看不到妳.....

也沒有那個勇氣,把視線對焦在妳的教室......

更沒有那勇氣...... 將畢冊拿給妳簽名......

311 - 312 - 313 - - ...... 就這樣略過了

慚愧... 內疚... 罪惡感......

讓我喪失了那勇氣......

也許...... 這是件好事吧!

幾個日子下來,我實在無法忘懷......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妳,過的好不好?

自從 6/10 過後,妳過的如何了?

那些厚重的書本是否另妳挫折了?

指考當天,妳會不會感到煩躁、實力有沒有拿出來?

指考過後的日子,有沒有讓自己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還是說妳有要找工讀的機會?

有沒有找到呢? 待遇好嗎? 會很累人嗎?

就算沒有要工讀,那有沒有參加什麼活動呢?

妳...... 到底現在過得如何了?

我...... 真的很想知道 ~

6/18 過後,我真的很擔心。

我很想知道......

是否,當晚妳是躲在棉被中啜泣難以入眠?

還是微笑安穩的進入夢鄉夢見妳的美好未來?

我...... 真的很想知道......

只想知道......

這幾天下來妳到底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受到委屈!

這幾天在天仁工讀的日子。

看著天仁後方的好山好水,我真的很想大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 聽得到嗎?

我...... 很想知道!

妳...... 過的好不好!!

可以...... 有些消息給我知道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算...... 是別人說給我聽的小道消息也好......

就連最近用電腦,卻也在無名上傻傻的找尋著妳的消息......

看看...... 是否我能不小心的找到你的網誌......

因為...... 我想知道......

妳...... 過的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