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一通簡訊,一通我很不想收到的簡訊,我也不想回覆他了

被那一通簡訊搞的心情有點差,今天睡醒還想到..

我想他不會打電話來吧?那我就真的會很狠心拒絕囉!

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要命的是我還做了跟這通簡訊有關的夢

夢裡他一直傳簡訊給我「我知道當初是我的錯,我真的錯了」

要不「她真的很想妳」見鬼了,這句最不可能

「見個面不會怎樣吧!我承認我錯了還不行嗎?」

 

反正在夢裡他一直在央求我,而我一句話都沒有回

因為我已經很累了,機會給過了,難道以為我善良到可以多給幾次?

一切都是他搞砸的,現在我只想遠離而已,最討厭對方打悲情牌了

但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了,說我無情也罷,我就是不想再如此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