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腰還是在痛,而且範圍加大

狗狗說「是老了嗎?」

我說「對啊!」

他還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還怕我騙他說要去又沒去

因為我上次有一次也是說要去看醫生,結果沒去

所以這次他硬是要幫我網路上掛號

突然的腰痛好奇怪喔!也沒閃到腰,也沒做什麼高難度動作

現在都不能維持一個姿勢太久,坐一下就要站起來

要不然坐太久再站起來,就更痛

現在連90度彎腰都很難了,連洗個頭都痛死了wf%20(142).gif

為什麼會這樣?我怕是跟內臟有關係,因為之前出車禍有撞到

一直很鐵齒的認為會自己好,結果後遺症一堆

我強壯的身體越來越虛了,th_07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