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店裡拿資料回家背,唉~這幾天就要在家背這個東西了

回家前去郵局領我上次愛情造句的獎品(書):愛情不用這麼瞎1315447264.jpg

 

但是這幾天沒空看,要好好背我的東西

 

結果更早之前得獎的燦坤禮券,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影子,七刀

寫部落格都可以中獎,實在很不錯的啦!只是首映券飛了sflsfl%20(10).gif

 

下午要去開戶,晚上要去看醫生...然後繼續背資料

 

重要任務暫停,由狗狗先幫我,他叫我先休息兩天

 

因為要背資料也不能幫他了,先把工作處理好再說囉!(雖然他那個也是工作)

 

所以最近也沒空看電影囉!下次再po電影吧!

 

blog裡面很多圖片我都拿掉了,為了不佔儲存空間(雖然也沒佔多少)

 

現在盡量只放電影的圖片,因為要po很多張,其餘文章日記居多

 

其他那種很多很多愛情的,在我另外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